时尚女魔头观后感

发布 2019-07-06 09:39:37 阅读 8509

影片女主人公安迪,大学毕业生、杂志社编辑,被聘为米兰达的助理,其性质为一名秘书。

一、日常工作繁琐。

1、接打**:作为领导对外的“窗口”,安迪负责接听来电并对来电内容做好**记录;根据领导要求拨打**,在最短的时间内替米兰达联系好事务。2、替米兰达冲泡咖啡,整理米兰达“甩”下的外套和背包。

3、做好米兰达一天的行程安排。

4、处理文字信息:为米兰达准备文件材料,客户资料等。5、陪同外出参加活动。

6、外出提取货物(服装面料、设计样品等)。7、为米兰达预定所需餐厅。

由此可见:秘书工作带有极强的事务性,它涉及工作的方方面面。工作细致繁琐,工作成就并不明显,但却是领导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性工作,为领导活动奠定基础。

二、严格执行领导决定,按领导意图办事。

1、安迪凭借出色的能力赢得了去巴黎的机会(原本由第一助理艾米丽去巴黎),米兰达要求安迪亲自将这一消息告诉艾米丽。安迪虽担心这样做会伤害艾米丽,但还是执行了米兰达的决定。

2、在有飓风的时候外出为米兰达找飞机。

三、工作需任劳任怨的品格和坚强的意志品质。

在安迪刚进公司的半个月里,安迪从事最为基础的工作(近乎打杂),忙的不可开交,有时连午餐都来不及吃,即便如此还是免不了遭米兰达的批评。为此,安迪向公司设计师诉说了自己的委屈,抱怨米兰达的不是。

所以从秘书工作的角度来说,安迪没有符合维护团结的原则。作为一名合格的秘书人员,面对纷繁的工作任务要足够的耐心细心、任劳任怨;面对领导的批评,要有自我反省的意识。而不应该向他人诉苦和抱怨领导的不是,这样我损害领导的形象,这就要求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品质。

《穿prada的女魔头》看后感

穿prada的女魔头 看后感。穿prada的女魔头 是一部以时尚和职场为主题的电影,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关于时尚的东西,同时它也是一部关于职场的电影。其中折射出了很多耐人寻味的道理。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女孩子安迪在机缘巧合中,进入了一家顶级时装杂志社 runway 给他们的总编米兰达当助手...

《信仰》观后感

信仰 观后感。旅游公司韩鹏。按照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本人于9月25日在江苏先锋网 了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 该片分 只要主义真 壮志换新天 时代先锋行 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 建设 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

孔子观后感

孔子 观后感。纷繁的世事,活着就是一次尽心的坚守 凋敝的礼制,存在就为殚精竭虑的扭转。你在那个时代,用你自己的理想为国家规划了美好的未来,为百姓的生计做着自己最好的推测,你也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孔子,在那个时代的烙印下,你挣脱时代强加在你身上的枷锁,以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渴望或是简单的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