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局综合管理科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6 09:26:37 阅读 7761

综合管理科工作总结2023年,综合管理科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科室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以2008奥帆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局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发扬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较为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现将08年工作及09年。

的打算简要汇报如下:一、加强政治思想、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科室围绕局制定的学习计划,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参加局机关组织的各项政治和业务学习,根据科室业务特点和要求,努力学习和熟练掌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为提。

高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二、充分发挥科室职能,以奥帆赛为契机加强奥运宣传1、为迎接奥运、加强奥运宣传力度,在经过周密的实地考察,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本着突出我区特点与奥运相结合的原则,在四方区**山设置高25米,宽18米大型奥运标志山体浮雕;在人民路海泊桥、**路立交桥附近设置两座奥帆赛为主题的新颖雕塑。此次奥运雕塑的设置,造型新颖,特点突出,与以往单一的广告牌形式的奥运宣传相比,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丰富了我区在奥运宣传形式上的多样性。

2、征用广告设施用于专项宣传奥运按照**市《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为做好全区营造奥帆赛环境宣传工作。

2023年实践教学管理科工作总结

2013年,实践教学管理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着学校和部门的工作要点和总体要求,完善实践教学质量标准 规范管理,切实推进实践教学环节内涵建设。加强执行力建设,改进服务流程,认真落实年度科室工作计划,确保了学校实验 实习实训 毕业 等各项实践教学环节的顺利...

矿区安全管理科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矿区安全管理科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2013年1 6月份,认真贯彻落实邯邢矿业 和我矿安全工作会议1 文件精神,以党的 十八大 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全面贯彻实施国发23号 40号文为主线,以事故预防为主攻方向,持续深入开展 安全生产年 活动,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了我矿生产...

200X年上半年环保局管理科工作总结

管理科的工作在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以市县长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为主线,以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根据管理科的职责,严格建设项目环境管理,加大对老污染源的治理,切实做好环境统计上报工作,进一步分工落实,明确责任,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工作任务。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 工作完成情况。一 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