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企业公司综合管理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6 07:55:37 阅读 3645

公司综合管理部工作总结丹电公司领导:

您好!综合部紧紧围绕丹电公司的发展,创新强化管理。在总经理领导下,努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综合部“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综合部工作承上启下,协调内外、沟通四方的枢纽。

综合部工作无小事,事事处处都代表着公司形象,现将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公司制度管理,促进综合部工作规范有序运转。自2023年4月中旬接手工作以来、公司综合部首先在制度规范上下功夫,建立了一部分与工作实际相符的管理制度,包括考勤、门卫制度及邮件收发等程序,着力维护公司利益,尽量减少各项开支。

二、综合部的工作涉及面广,具体到传真、印件、报告、档案、协调等等,日常事务琐碎,管理难度大,在工作中我们认真学习其它部门的经验,规范本部门的办事程序,学习管理工作的先进方法,注重平时积累,严格履行公司办事程序,使工作做到有条不紊。

三、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加大执行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办实事,不走过场。

四、加大对车辆的管理力度,对燃油严格控制,及时填写行驶里程,为了节省资金,请示集团领导自购配件对推土机进行大修。严格执行车辆保养制度,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五、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定期检查,形成报告。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打着“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工作局面。安全工作无小事,发现违规行为,绝不姑息,严肃处理。

2023年上半年综合部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离领导要求、各部门满意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将不断地总结经验,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大局,以踏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和谐创新的工作态度,积极开展工作。

相信在下半年工作开展中,综合管理部本着“服务第。

一、和谐创新”的原则,全心全意以企业发展为己任、以领导满意、各部门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在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一个和谐、安全、高效、创新的工作局面。

综合管理部。

2023年8月22日。

炼轧公司综合管理部安全工作总结

根据炼轧公司领导安排9月10日我正式介入到安全工作中来,开始对这份工作比较迷茫,但是我想到公司一位领导说过的两句话 一是 不管什么工作都是在学习中开展的,只有每天坚持学习才能够成长 还有一句 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作对 只有认真加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所以我才有信心干这份工作。开始我公司炼钢厂天车故障...

发电公司2023年工作总结

经过前几年的改革洗礼,公司逐渐走向成熟发展的道路。2016年,公司上下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沿着总公司和董事会的指引,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面对今年干旱少水的不利气候环境,不气馁 不松懈,团结一心 奋力拼搏,以 抓管理,争效益 为中心,以 抓安全,保生产 为基础,以 抓改造,促发展 为重点,以 抓教育,...

朝阳公司发电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1 综述。根据全州防汛工作会上通报,今年上半年区域降水比多年平均多五成以上,呈现汛期早 降雨量大 降雨连续时间长等特点,水库调度和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发电部在公司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立足于防大汛 保发电,切实落实部门防汛责任制,经过部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防汛与迎峰度夏保发电工作有机结合成效显著,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