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综合部工作计划安排

发布 2019-07-06 07:42:37 阅读 9686

根据2011年度工作情况,结合目前公司发展状况和趋势,综合部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2012年度的工作:

一、综合部日常管理事务工作安排。

2012年度综合部日常工作安排按照《2012年度综合部工作任务安排》(见附表)执行,不在附表体现工作听从领导安排或参照往年工作习惯执行。

二、完善部门规章制度,严格管理流程,加大执行力度。

2.1完善综合部管理规章制度。

2011年度,综合部已经初步建立形成了一些日常管理制度,在实际操作中还未形成一个完整的流程和体系,在管理中很多事件还需规范。因此,2012年度将对综合部日常管理规范进行完善。严格管理流程,加大执行力度。

2.2重点管控工作。

本年度综合部还需加强项目帐务、采购、车辆、出入库管控工作;加快资质申办工作。根据分工确定责任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严格按各项管理制度流程执行。

项目帐务、采购、出入库做到按月定期核算,并做好原始数据管理,以备公司领导随时核查。

做好车辆管理及费用控制工作,严格按照《车辆管理制度》执行,建立车辆费用及维护管理档案,加强管控力度。

做好资质申办前准备工作,细化落实到项,遇到问题及时与领导沟通,加快申办速度。

2.3需提高管控质量工作。

车况做到心中有数,保证行车安全。

完善公司设备台帐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建立设备维护管理档案,做到有据可查。

加强公司档案管理工作,按照档案管理规定,明确归档内容,及时组织各部门对资料进行归档,提高归档文件质量。

做好会议管理工作,认真整理会议纪要情况,及时下发会议通知,提高会议质量。

相信新的一年里,综合部全体员工本着高效、快速、准确原则,团结一心、全心全意以公司发展为己任、以员工满意为目标,在公司领导正确领导下尽心尽责做好日常管理事务。

附表。2012年度综合部工作任务安排。

物业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在送旧迎新之际,物业部在回顾2011年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配合地产公司经营的战略方针,细化管理,从内部挖掘潜力,向管理要效益,更加严格要求,加强培训,勇于面对不足,团结一心,增强大局意识 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同心同德,努力完成工作。我们会继续发扬敬业 奉献的...

配件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康桥神龙配件部2011年度工作计划。弹指之间,2010年已经过去,首先我代表配件部全体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和部门领导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全部门员工不懈努力,取得了很好成绩,但也存在了一些不足。本人去年10月底进入本公司,所以不能很好的为去年全年做一...

物流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第一部分客户服务目标。一 产品所属行业及其特征分析。帝国电子股份 所在的电子行业,是一个从生产技术水平相对较低向研发 生产高技术产品发展的行业。其具有以下特征 1 电子行业技术进步快 2 产品应用范围广 3 知识 技术 资金密集 4 产品附加值高。二 客户要求。因为我们所生产的产品处于高科技行业,它...

保安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苏州华清物业保安部2015年度工作计划。2014年已经过去了,我们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我们虽然做了不少工作,但是也存在许多问题,我部员工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再加油 再努力把保安部工作提升上去,具体计划是 一 第一季度。主要加强春节前后的安全保卫工作,把现有的人员调配好,要求大家提高警惕,加强责任心,对新...

2019年度综合管理岗位个人工作计划

在新的一年为能使工作达到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同时进一步的提高个人的能力,制订出2008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整体工作计划分为行政工作,企业文化宣传,个人技能提升三个方面 一 行政工作1做好各部门服务 加强与各部门之间信息员的联络与沟通,制定一套系统的,快速的信息传递方案。每月月底召开一次信息员交流会议。...

2019年度综合检维修计划

泰安市永新油漆 批准 刘金东审核 吴乃明编制 刘守林。二零一四年一月。为保证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保障公司的生产活动安全 有序 高效运行,保证生产设备正常运行,避免发生意外设备事故和伤害事故,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劳动生产效率,每年定期对公司生产区域的设备进行定期检查维修,以防机械故障...

采购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为把好 品种质量关,控制原材料成本,提高本年度的效益,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控制采购成本,严格执行物品采购的申购。签批。采购。验收程序,加强采购监督,确保购进货物质优价廉,为更近一步促进2013年的工作,现将2013年工作计划如下 一 采购部实行两条线制度,即一条线为餐饮服务,一条线为。其他部门日常...

2019年度大学体育部工作计划

一切为运动员服务 是我们的工作重心 打造三院体育强势 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人虽然变了,但是我们的目标不变!新年,新人,新的挑战。我们将踏踏实实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为三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到底!计算机与控制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已经成立,作为寄予厚望的一个部门之一,体育部今年将尽职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