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 王斌

发布 2019-07-31 17:28:57 阅读 8786

转眼间就要进入崭新的2023年了,这是一个充满挑战、机遇与压力开始的一年,也是我在公司非常重要的一年。为使个人工作能得到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在此,我订立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晨阳盛世广场项目计划:

1月31日前完全熟悉项目具体情况,与部门同事、主管进行虚拟招商接待、**咨询工作的演练,提高自身基本技能。

2月至4月开始寻求目标客户,建立目标商家资料信息库,约见、拜访意向商户,了解商户真实需求,促成合同签订。

5月至7月,重点进行商户合同的签订,项目现场工程方面的遗留问题催促,争取为项目签订至少一家客户。

8月至9月,重点督促进场装修,以及如期完成装修工作并顺利开业。10月至12月,对项目进行扫尾工作。

总之在2023年里,我会积极学习招商技巧,提高自身业务操作能力,为公为己争取更多业务及客户,积极完成2023年工作计划的各项任务,以最大限度地回报于公司。为我公司的稳健发展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招商部:王斌。

信息科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

襄城县中医院信息科2012年度工作计划。一 软件系统。维护好his与器械库房管理 护理管理 全成本核算 诊疗卡 门诊医生站等医院信息系统。二 硬件平台。我院上医生工作站,特别是门诊医生工作站后,联网的工作站数量大大增加。同时电子病历的使用,使医院的数据量大为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医院的主机系统 网络...

工程部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

工程部2012年工作的重点,着力于工程部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在原来工程部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主动配合各部门各分店完成各项维修任务,特拟定工作计划如下 一 工作计划。一 加强工程部的服务意识。目前在服务上,工程部需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特别是在方式和质量上,更需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将定期和不定期...

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工作计划

2013年度工作总结。在书记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协助主管教学 科研 学生工作的领导做了以下工作 1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社会活动实践能力,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协助院长承。接了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和包公庙乡的城镇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既锻炼了师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 经过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