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才是硬道理》读书心得

发布 2019-07-31 17:33:17 阅读 6378

2.记住家长和学生所说过的话,不管内容与你的业务有无关系,并且把那些话变成你与他之间共同的话题,他们的学校,家庭,家长职业,兴趣,包括他所饲养的小狗,因为他所关心的,你也关心,他所有兴趣的,你也有兴趣,先成为他的知音,自然而然你就容易成为他成交的对象了!

.当他的免费秘书,在谈话中记下他的重要行程,并且提醒他,如果某个家长下一个星期要去北京出差,提早一天祝他一路顺风,生意顺利!你的细心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感动。

.生日时的祝福,如果有机会能够记录到学生的生日,那更是令人开心的一件事,你不止可以送上祝福,超越一般冰冷的关系成为他的好朋友。

.留意学生的小动作,如喜欢喝什么饮料,在适当时候让他知道你清楚他的习惯,让他知道你真的关心他。

.善用手机的短信,让你的问候随时呆在学生家长的身边,一个月十条短信,一年十二条短信,总共的花费是十二元,十二元可以购买到家长很好的感受这是多么便宜的做法呀! 让这些贴心的感受常常围绕着你的客户,因为当他越来越喜欢这些感受,他就会越来越依赖你,你跟别人不同,他喜欢跟你沟通!!

留意工作中的小事,细节决定成败。

学习才是硬道理

有句话 得理综着得天下。当然,其他不要放下。简而言之,言而总之 好好学习才是硬道理。面对 就记住那句话 越是想耍的时候,就是越是该你努力的时候。一 立志是学习动力的源泉。微生物学家 化学家巴斯德说过 立志 工作 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走向成功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就有一...

雅思7分经验背单词才是硬道理

有人说通过六级就一定能通过 ielts 到了拿成绩的时候我还是不太相信这个道理,不过我是这个定理的一个验证。我的基本情况 四级67,六级63,ielts 11月10日7.0,听力7.5,阅读7,写作6,口语7。六级是在几年前考的,2年几乎没怎么用,不过喜欢看电影,所以听力没怎么退,复习时间每天为3 ...

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

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特别是驾车的朋友,要仔细研读。一个优秀的驾驶员,应该对自己负责 对家人负责 对他人负责,对生命心存敬畏!2008年,汶川 中,有8万同胞遇难,举国哀痛,并祈祷悲剧不再重演。不过,不能忽略另外一个数字 81649,这是2007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