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才是硬道理

发布 2019-07-31 17:37:37 阅读 2164

有句话:得理综着得天下。当然,其他不要放下。

简而言之,言而总之:好好学习才是硬道理。

面对**,就记住那句话:越是想耍的时候,就是越是该你努力的时候。

一、立志是学习动力的源泉。

微生物学家、化学家巴斯德说过:“立志、工作、成功是人类活动的三大要素。立志是走向成功的大门,工作是登堂入室的旅程,这旅程的尽头就有一个成功在等待,来庆贺你努力的结果。”

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学会把握时代的脉博,面向未来,立振兴祖国之志,立自我成才之志,还要逐步培养和树立自己的专业方面的志向和理想。有了远大的志向抱负,就有力争上游、奋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培养优秀学生。

二、寻找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是多种多样的,每位老师都应根据自己的特点,逐步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好的学习方法。

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与培养个性特长相结合。作为老师,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也要培养自己的个性特长。培养自己的个性特长,有两方面的含义。

一是对自己准备选考的x科目,既要培养对它的兴趣,又要努力把这个x科目学得较好。第二个含义是要有自己特别热爱的领域或技能,如电脑技术、书法、绘画、**、体育等,力争达到较高的水平。要摆脱那种千人一面的传统轨道,让自己的个性、创新精神和潜在才华得到发展。

你有哪一项特长,你就在那一项活动及其相关的竞赛或考试中一显身手,展示你的才华。

《业绩才是硬道理》读书心得

记住家长和学生所说过的话,不管内容与你的业务有无关系,并且把那些话变成你与他之间共同的话题,他们的学校,家庭,家长职业,兴趣,包括他所饲养的小狗,因为他所关心的,你也关心,他所有兴趣的,你也有兴趣,先成为他的知音,自然而然你就容易成为他成交的对象了!当他的免费秘书,在谈话中记下他的重要行程,并且提醒...

雅思7分经验背单词才是硬道理

有人说通过六级就一定能通过 ielts 到了拿成绩的时候我还是不太相信这个道理,不过我是这个定理的一个验证。我的基本情况 四级67,六级63,ielts 11月10日7.0,听力7.5,阅读7,写作6,口语7。六级是在几年前考的,2年几乎没怎么用,不过喜欢看电影,所以听力没怎么退,复习时间每天为3 ...

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

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十年驾车经验总结 活着,才是硬道理。特别是驾车的朋友,要仔细研读。一个优秀的驾驶员,应该对自己负责 对家人负责 对他人负责,对生命心存敬畏!2008年,汶川 中,有8万同胞遇难,举国哀痛,并祈祷悲剧不再重演。不过,不能忽略另外一个数字 81649,这是2007年中...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