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年级总结

发布 2019-07-31 17:11:37 阅读 4410

2013届高三年级工作总结。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2013年高考硝烟散去,本届高三年级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全体高三年级师生的全力打拼下取得一定的成绩,也借这个机会,向支持本届高三的全校教职员工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优异成绩的取得,倾注了我们全体高三人辛勤的汗水。回想起过去的三年,特别是高三这一年,凭借强烈的忧患意识,较为严格的管理,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我们负重拼搏,辛勤耕耘,终于向全校教职工员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仔细考虑2013年高考成功的经验与教训,做了很多工作,一时也很难说是哪方面的原因促使今年的成绩,凭感觉对于13届的好的意识与行动方面做一总结。

一、强烈的忧患意识,永不言败的旺盛斗志是本届高三的致胜法宝,二、统筹规划、科学备考、狠抓落实,是夺取高考胜利的必由之路。

三、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是夺取高考胜利的宝贵经验。

1、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教师队伍

高三年级男教师少、女教师多,超工作量的多。尽管如此,每位高三年级教师都能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一心扑在工作上,尤其要说的是***老师 ,在困难面前勇担重担,令人称道!像xx等老师克服孩子小等困难,积极投入教学。

xx等老教师出谋划策,为年轻教师的成长做出贡献。xx就更不用说了,兼顾行政和教学,从来把年级的事,班级的事放在首位。***老师风里来雨里去,在三年里为学生的锻炼做出贡献。

许多老师经常利用在业余时间给学生补缺补差,不计报酬,经常利用晚自习下课和星期日时间找学生谈心补课。

2、团结协作,潜心研究的教学团队。

四、尊重规律,创新备考策略,是夺取高考胜利的关键所在。

1、慎重选择一轮资料。资料不宜太厚,题量不宜太多,题也不宜太难。

2、要注意三轮复习时间的合理分配,适当缩短一轮复习的时间,不能借口一轮复习要扎实而费时过多,占用了。

二、三轮复习时间。

4、各科要保证合理、到位的训练量。要树立没有一定的数量就没有质量,没有质量的数量就是负担的思想,向数量要质量,精选精讲多练。

5、要加大综合科的训练量,加大综合科的时间投入。

6、加强学法指导,提高复习效率。

7、高考前夕要留足学生自由支配的时间,让学生回归课本,回归以前训练过的基础题、传统题上,以达到“温故知新”的效果。

8、分层教学,培优补弱。

三年的拼搏,一年的冲刺,六月决战,七月的感慨,八月的送别,2013届高考已渐行渐远。回顾过去的工作,我们有经验有教训,成功不是我们一个方面做的好,而是我们各方面都朝着积极地方面去做,做到问心无愧。祝愿新的毕业年级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

谢谢!2013年12月17日。

高三年级工作计划

青海师大附中2013 2014学年度高三年级组工作计划。一 年级组管理工作目标。进入到高三年级以后我们深感任务艰巨,教学任务繁重,教学管理需要精心要有耐心,要尽心尽力完成这个艰巨的认为为此制定以下工作目标。抓好常规管理工作力为日常教学在纪律和思想上做好保障 力求做好任课教师以及班主任的团结协作工作,...

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总结

2015届高三年级高考备考工作总结。高效课堂显实效,低进高出再辉煌。坚持 以人为本,激发潜能 的高三教育教学理念,努力营造 紧张 有序 科学 高效 的教学氛围,推进 五步三查 高三高效复习课堂模式,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卧薪尝胆凌云志,2015年高考传来捷报,86中又向黄埔人民交上一份完美答卷。三年前...

2019年高三年级工作总结

2013 2014学年度高三年级上学期工作总结。在学校党委 校行政正确领导下,高三全体教师发扬刻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计划,认真做好本年级教育教学管理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为完成2014届高考责任目标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一 基本情况 本届学生生源较差,现高三学生260多人 按照高考...

高三年级组备考计划

2011届高三年级下学期备考计划。一 指导思想 高三学生面临高考的特殊任务,备战高考是高三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上学期期末考试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己与兄弟学校差距,我们及时查找问题,认真分析,制定了本迎考计划,通过层层发动,上下达成共识力争在后一阶段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推动学生更好的发展。...

三年级评语

王其康 你是一个不爱言笑的孩子,与老师和同学都交流不多。本学期刚转来我们班,你可能是还没适应环境,很多习惯还跟不上班,你总不能按老师的要求写作业,家庭作业有时不能按时完成,希望你尽快进入状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宣灵雪 随着你一天天长大,进步非常明显。你有上进心,有集体荣誉感,做事非常认真,对工作非...

三年级评语

老师非常喜欢你,因为你正直勇敢,聪明可爱。在生活中你能尊敬师长,与大家和睦相处,真让人感动。对待学习你又是那样的认真,上课大胆发言,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学习成绩优秀,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值日时你又总是抢着干这干那,勤劳的身影处处可见。老师希望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进步!你性格文静,...

三年级作文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我希望它永远伴随我左右,陪我快乐成长!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 蓝的 黄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

2019届高三年级组计划

合肥大志高级中学2016 2017学年度。高三年级组工作计划。一 工作总则。2017年对我校未来发展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本届高三是新大志管理团队改组以来招收的第一届学生。完整地体现了学校的管理能力 教学能力 德育能力 艺体教育能力。在近两年社会影响力逐渐提高 师资力量持续增强 招生工作愈趋顺利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