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船部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28 02:57:37 阅读 9914

1、上班时间游船部人员,不准擅自离开岗位,不准串位串岗。2、酗酒、无船舶驾照的人员,不准出船驾驶。

3、船舶驾驶员轮流出船,出船前游船部主管或安全员填写出船调度单,工作人员负责财务缴费,油料的储备、登记等,出船流程见附件。4、原则上,部门主管人和安全员不能同时休假,一人休假期间,另一人临时**对方工作职责。

5、出船前,驾驶员和安全员督促游客上船必须穿戴救生衣,救生衣摆放船舱易取处,驾驶员必须规范驾驶。

6、船舶回到停放地点后,驾驶员整理船上垃圾、清洁船舶,如遇游客遗留物品,游船部人员须上缴游船部主管保管。7、全体人员不准和游客争吵、辱骂,笑脸接待游客。8、不准偷盗、恶意损坏公司财物,如私自盗取油料等。

9、不准无出船单出船,私自出船者,给予通报批评及按公司出船票标准**经济处罚。

10、迟到、早退、旷工参见公司人事管理相关制度。

11、违反以上条例,视情节轻重,经上级领导研究决定、根据人事管理制度相关条款给予警告、通报批评及经济处罚。12、本制度由公司发布、解释,游船部主管负责执行。

行政部管理制度

一 总则。为加强公司日常行政事务管理,理顺公司内外部关系,做好协调与服务,使各项管理规范化 制度化,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规定。二 档案管理。1 建立专门档案室 档案柜,负责公司各类档案的搜集归档和保管工作 2 归档范围 公司的证照 规划 年度计划 统计资料 技术资料 劳动工资 经营情况 人事档案 ...

质量部管理制度

1 目的。通过建立与实施质量管理考核制度,进一步强化全员质量责任意识,积极推动产品质量 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的不断提高和持续改进。2 适用范围。本制度依据 产品质量法 和 员工奖惩条例 质量手册 以及有关的程序文件制定。本制度规定了实施质量管理考核与奖惩的原则 范围 程序 职责和权限。适用于对公司各级...

仓储物流部管理制度

及操作细则。一 员工守则 1 服从领导,听从安排,执行公司及部门的决定,处处以公司利益为重。违反且不能提出有效建议的,罚款20元 次。2 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3 上班时自觉搞好和维护工作场所的环境清洁卫生,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和烟蒂,工作场所严禁...

储运部管理制度

八 仓库卫生管理。1 对展厅进行清洁整理工作,清理掉不要不用和坏的东西,将需要使用的货物和设备按指定区域进行整理达到整齐 整洁 干净 卫生 合理摆放的要求。2 卫生工作可以在空余时间和每天上午下班和下午下班前进行。九 仓库 展厅安全管理。1 每天下班后储运部员工应检查门窗是否关闭,按仓库安全原则检查...

业务部管理制度

公司的利润实现是通过业务人员将公司的经营项目透过场销售给消费者,因此,一个公司的兴衰与业务人员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规范业务人员的管理,现制定如下制度 一 作息安排 1 上班时间为上午8 30 12 00,下午1 30 6 00 2 每周星期一或星期二按排表轮休一天。二 薪资待遇与提成制...

仓储物流部管理制度

2 库房应保持一个月的安全库存,客观上也就是存在a b库,主管应及时督促客户提货,自下订单之日起15天内必须提完所购货物,否则每超过一天收取货物金额 的滞纳金,超过3天收取 的滞纳金,超过7天收取 的滞纳金。自订单下达后,库房主管负责及时通知公司此项规定。因缺货等公司原因不能当日出库的,仓管员应及时...

裁床部管理制度

裁床部责任。1 服从上级安排,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2 按标准排唛架,核算每批面料使用情况 节约用料。3 及时提供裁剪数量。裁床主管工作责任。在上级生产领导下,负责整个裁床的生产安排,检查和指导,按裁床各项要求管理好工作并对质量负全面责任。唛架师的工作责任。1 唛架师按技术部 工艺单 生产单 提供资料...

企业行政部管理制度

一 行政人事管理工作。1 负责公司内部的人事管理工作,办理公司员工的招聘 录用 调动 辞退 离职等手续。2 负责公司的考勤管理,监管公司劳动纪律,每月5日前按时公布 上报上月全员考勤,统计公布违章记分表。3 负责公司内部人事档案的收集,归档及公司文件的上报,归档工作。4 负责技术资料 mat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