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邀约面试话术

发布 2019-07-08 07:39:57 阅读 3431

3、看重薪资和福利。

看重薪资:您提的这个问题非常好,请问您期望的薪资范围是多少呢?

我们博睿特智能科技****,定位于向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学习,在薪资上采用的是bat模式,通过这个模式,员工每年都有一次晋级机会,这个机会不光意味着薪资的提升,还意味着职级发展通道的上升。像您在***这个岗位上做了x年,您期望的薪资范围在我们的预期之间,具体还需要您到我们公司来面试后再来决定薪资。

看重福利:您提的这个问题非常好,请问您期望的福利都包含哪些?

好的,您刚才谈到自己期望的福利,在这些福利中,我们目前能提供的主要是社保、全勤奖、个人晋级机制、博睿特商学院不定期的职业培养。我们是一个初创型企业,在现有的发展水平上,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现有条件上,不断的去满足员工的基本需求和发展需求。虽然做的很有限,但随着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这样的福利会越来越多,因为在我们企业看来,只有帮员工解决了生活之忧,员工才能安心做事。

我司目前的愿景是,三年打造武汉市场,六年响彻华中市场。为实现这一蓝图,正力图全力在武汉和湖北市场扩大(组建)团队规模。

四、对求职者提问。

我们目前正在招***这个岗位,我在您的简历上看到您从事***的工作有x年了,请问……(具体问题可根据面试岗位而定。)

好的,谢谢您刚才回答我提的几个问题。不知道您这边有什么需要我给予解答的呢?

五、回答求职者的问题。

1、你公司的薪资多少钱。

像您在***工作多年,与我们公司招的***x岗位通过刚才我们的相互沟通,我发现非常/比较匹配,关于您谈到的薪资问题,我觉得你问的非常好,薪资毕竟是我们求职者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就像我刚才和您谈到的,我们这个岗位的薪资采用的是阿里的bat模式,同一个岗位分好几级,每一个差额不同,像和您谈的这个岗位,每一级的差额在1000元/800元之间,我只能给您一个大概的薪资范围,具体薪资的确认需要到我司来参与面谈才能最终确定。

2、 发一些你们的资料给我再做决定。

请问您的邮箱是简历上的这个邮箱吗?能提供qq邮箱吗?我一会就把资源给您发过去。

其实刚才我们也沟通的比较久,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一定了解了,资料发给您之后,您也可以通过资料做一个大概的了解。刚才我们也沟通的比较久,相信您对我们也有一定了解了。

3、你们的办公地点在**?

请问您住在武汉的哪个大概的区域呢?我们公司办公地点在汉口火车站,您也知道,武汉的通勤条件,目前就上班族的通勤而言一个小时都不远。从您家出发到我们公司大概需要xx分钟,这大概比我刚才说的武汉普遍的通勤时间要短。

不过俗语说耳听为虚,眼前为实。具体和详细的了解,还是需要到我司来实地的看看,这也是我们双方都能更全面了解彼此的机会。请问您有意向到我们公司来了解一下吗?

五、商定面试时间。

我们公司的面试时间是上午的9:00—12:00,下午的14:00—17:00,请问您什么时候有时间。

如果对方确定具体时间):那我们就和您确定在xx号的x午xx点。

如果对方不确定):1、您看是明天上午有时间,还是明天下午有时间?

2、(如果对方确定说上午有时间)那和您约到明天上午10点30,您看怎么样?

3、那我们就和您确定在xx号的x午xx点。

六、提醒所需条件和面试地点。

我们公司在汉口火车站地铁c出口,欧亚达国际广场建材馆7楼博睿特办公区。请您来面试的时候,带上自己的简历。

结束。我会在公司等着您的到来,一会通话结束后我会把面试**和地址发到您的手机上,请您查收。xx号的时候,我还会和您再**确认一下,好吗?好的,祝您愉快,到时见。

话术编写者:行政人事部杨经理。

电话邀约 回访话术

打 需掌握要点 1 面带微笑,语音语调掌握好 2 确认对方身份 3 介绍自己 4 所要阐明的事情 5 确认见面时间 6 确认见面地址 7 对方挂断后我们在挂断。8 随机应变,具体内容见面详谈。人怕见面,树怕扒皮。记住 打 的目的是为了约见。例如 你好,是某某吗?你好我是xx广场的某某。有个好消息告诉...

电话短信邀约话术

更有百万大礼奉送!提前报名有更多优惠哦!业主 a1还没有装修的打算?a2已经开始了 计划今年装修。a3到时看吧。我们 a1恩,那您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厨柜是在装修前就要定好的,它涉及到水电问题,越早了解越好,那你看你是否这个周末有 时间来我们展厅参观一下呢?a2哦,那太好了,正好赶上我们此次方太橱柜奥...

邀约面试话术

邀约面试话术 投递简历 h 喂,您好,请问是xx女士吗?w 我是,你是哪位?h 您好,我这边是四川美度瑞拉 人力资源部,请问您现在方便听 吗?w 你说吧,什么事?h 如果是自动投递的,可以说 我们在xx 上收到您向我们公司申请xx职位的简历,还记得吗?w 哦,记得。不记得的话,就需要讲清楚,说明我们...

招商邀约话术

产品是否有优势?是否环保?放大加深兴趣点,加盟优势放大 市场前景趋势,市场需求,产品优势,利润空间,后期加盟扶持优势 市场宣传 网络 广告市场宣传,帮招 400 电商支持,公司不参与直销 产品怎么样?未来趋势引导。后期服务我们会怎么做?你准备怎么做?第三次 沟通 逼单 我们在平时 邀约时,会遇到各种...

电话回访基本话术

回访基本话术开头语 先生 女士 小姐您好!我是 公司的客户回访员,感谢您的接听,很抱歉冒昧打扰您。是这样的,上个月您的手机曾使用过我们的 服务。我想占用您两分钟的时间,对您使用后的感受做个简单的回访调查。请问您现在方便吗?不同意回访,基本话术 如客户认为不便,致歉后询问方便的时间再联系 对不起打扰您...

如何提高电话邀约面试到场率

第三步将 邀约工作流程化。楼主的 邀约工作已经做了一段时间,可以从双方的随 流走向规范化,将 邀约过程流程化,避免有些问题考虑不周,直接被求职者秒杀。而且 邀约的技巧也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技巧通过你的流程设计里的一个个环节一个个细节,通过精心设计镶嵌在其中。1 问候,确认对方身份,询问此刻是否方便...

管家婆软件电话营销话术

有效提问 应收帐 现在应收帐是通过什么管理?是通过人工还是excel管理的呢?目前的管理您是否满意呢?人工记账对账的时候会不会出现错误?能够及时了解应收帐吗?您能确定您所有的应收帐都收回来了吗?如果您的应收帐没有及时收回对您有什么影响呢?如果公司坏账死账太多会出现什么状况呢?如果及时收回您的每一笔应...

电话约访及陌生拜访话术

1 打 应具备的基本态度。1 尊重对方,增强自信。2 完美动听的声音 语调。3 语速要与对方恰当地配合 注意快慢 高底 急缓。4 战胜与销售有关的一切恐惧心理。为对方服务,给对方带来利益。2 自我检查声音语句的要点。1 语气是否和缓友好 2 语调是否抑扬顿挫 3 语速是否适中 4 是否有口头禅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