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宣传方案执行及效果评价

发布 2019-07-08 07:31:17 阅读 4439

品牌宣传方案执行及效果评价。txt31岩石下的小草教我们坚强,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们执著,山顶上的松树教我们拼搏风雨,严寒中的腊梅教我们笑迎冰雪。kpi 释义——品牌宣传方案制订及执行效果。

1.名称:品牌宣传方案制订及执行效果。

单位:(无)定性指标。

极性:效果评价越高越好。

2.适用:考核单位:市场部。

考核周期:季度/年度。

3.指标描述:

每季度,根据总经理要求,市场部制订品牌宣传方案,予以执行和进行效果评价。

品牌宣传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级策划方案、专项上市方案、公司形象宣传方案等。

品牌宣传方案实施效果评价维度包括但不限于:产品(服务)销量促进分析、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调查结果等。

品牌宣传效果评价等级包括:优秀、良好、合格、较差、非常差。

品牌宣传方案效果评价标准由市场部拟定,并获得总经理确认。

4.考核目标:

4.1基本目标:

在考核周期内,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品牌宣传方案的制订和执行工作,宣传效果“合格”。

4.2期望目标:

在考核周期内,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品牌宣传方案的制订和执行工作,宣传效果“优秀”。

5.具体考核操作:

每季度内,根据总经理要求,市场部制订品牌宣传方案(包括《执行计划》和《效果评价标准》)。

品牌宣传方案获得营运部会审通过,总经理批准。

市场部依据《执行计划》执行方案。

执行完毕,市场部依据《效果评价标准》评价执行效果。

市场部向总经理提交执行效果的自评结果。

总经理根据《效果评价标准》评价执行效果,并签字确认。

6.加减分描述(100分)

品牌宣传方案(含《执行计划》和《效果评价标准》)未通过营运部会审、总经理确认的,无分。

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执行效果评估为“非常差”的,无分。

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执行效果评估为“较差”的,10分。

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执行效果评估为“合格”的,50分。

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执行效果评估为“良好”的,80分。

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执行效果评估为“优秀”的,100分。

无加分。7.数据输出规则。

市场部提交品牌宣传方案,通过会审、确认的,将确认记录复印,提供给人力资源部(市场部负责);

每季度次月5日前,市场部将方案执行的自评结果和总经理评价结果记录复印,提供给人力资源部(市场部负责);

考核周期内无该项活动的,市场部应在5日前向人力资源部提交经总经理确认的相关说明,否则视同未完成该指标(市场部负责);

每季度次月5日前,人力资源部依据市场部。

提供的考核数据在《绩效考核表》给该指标打分(人力资源部负责)。

物流公司品牌宣传方案

内蒙古蒙西物流 品牌建设方案。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之间的竞争最终取决于品牌的竞争,没有品牌的产品将很难在市场上立足。品牌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无形资产,可以为企业带来有力的竞争优势。相比实体产品而言,现代物流服务具有无形性 异质性 不可分离性 不可储存性四种特性,这四种特性更体现出品牌宣传的重要性。品...

老带新奖励政策及执行方案

搜狐焦点 老带新 客户奖励政策及实施细则。一 奖励对象。本政策之奖励对象仅为签约老客户。二 客户确认原则。1 老带新 客户的身份必须在新客户首次来访时就予以确认,逾期无效。同时,一名新客户仅限提供一名推介老客户名单。2 新客户在首次来访时,必须要有老客户陪同,如没有陪同必须要事先于销售经理级以上人员...

2019服装品牌年度营销规划方案及工作执行计划

目录。一 执行纲要2 二 营销环境分析2 一 宏观环境分析2 二 主要竞争企业分析3 1 竞争对手分析的总体分析3 2 零售经营分析3 三 企业品牌形象分析6 四 消费者行为分析7 1 消费者获取服装信息渠道分析7 2 消费者购衣的影响因素分析7 3 消费者购物环境的要求与偏好分析9 三 公司营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