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手机银行宣传活动方案 业务部

发布 2019-07-08 07:26:57 阅读 1188

为了更好的树立我社现代金融服务良好的社会形象,深入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活动,扩大农村信用社的电子银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联社决定,在全旗范围内开展手机银行产品宣传营销活动。

一、活动目标。

以树立我社地域形象为目的,以营业网点为主要营销平台,以**推介为辅助手段,做好渠道新产品营销推广工作,提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和短信银行等渠道产品的客户签约率。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

三、活动主题。

庆新春,签约有礼”

四、活动内容。

全旗信用社统一开展“签约有礼”、“交易**”和 “营销激励”三项活动。

一)手机银行签约有礼。

凡是新开通短信通及手机银行签约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二)手机银行交易**。

活动期间,通过与我社签约的个人手机银行成功办理行内、跨行转账业务、话费充值业务等**账交易金额不少于1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活动,奖项如下:

幸运奖:每月20名,每个中奖客户获50元话费。

快乐奖:每月10名,每个中奖客户获100元话费。

特等奖:每月1名,中奖客户获200元话费。

三)开展“员工营销激励”活动。

为促进各社手机银行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联社针对此次活动安排,对新开立手机银行并且当月有交易发生的,对营销职工每户奖励10元。

四、奖项兑现。

1、手机银行签约有礼活动,在辖内信用社新签约手机银行,并成功登录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手机银行交易**,4月1日后随机抽取活动期间新开户并且有转账交易**账交易100元以上)的客户,将话费充值到预留手机中。

3、职工奖励在活动结束后,统一返还到营销人员工资账户。

五、工作要求。

1.各社主任亲自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详细总结活动情况,并附活**片及总结传至科技信息与电子银行部。

2.网点会计要提前做好临柜人员的业务培训工作,要保证临柜人员“人人懂,人人会”,并指定专人负责手机银行的开办及后续服务工作。

3.积极做好宣传、营销工作,利用短信平台、led显示屏滚动字幕宣传(没有显示屏的悬挂横幅)。

4、各社要在营业网点实现wlan全覆盖,并张贴无线覆盖标识及无线密码。

5、活动期间,联社不定时对各网点的营销活动开展情况、临柜人员活动内容掌握情况及业务能力情况进行抽查。凡未按照联社要求安排举办活动的社,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科技信息与电子银行。

2023年1月14日。

2023年手机发展趋势

2013年手机发展趋势报告。杨斌 2013年1月14日。一 未来的二大技术趋势 跨界 融合。二 发展趋势 未来的世界是移动的世界。未来的世界除高密度计算 工作站 大型服务器等大型设备外,其它桌面设备及小型计算设备所具有的功能将会被便携式移动设备所取代。三 目前的移动设备虽然已经比较成熟,但仍需在显示...

2019手机行业发展趋势及品牌策略

一 2012年手机发展趋势。1.手机四核处理器时代即将到来 在12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节上,有部分手机新品的处理器升级到四核,是手机操作时更流畅,处理数据的速度更快,手机处理器同电脑处理器的差距在不断的缩小。2.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将支持近场通信技术 nfc nfc技术能够逐渐取代信用卡来实现移动支付,...

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2019年9月,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 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是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宣传周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主题,9月16日至22日期间将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