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顾问接待流程

发布 2019-07-06 04:57:57 阅读 5915

接待流程。

1)第一步:客户来访时,a位应在客户距门口3-5米时快步走至门口,替。

客户拉开门并问候“欢迎光临,华州时代**广场”。

2)第二步:待客户进入后应主动询问是否首次到访,客户了解项目的渠。

道,是否有预约,是否带单,约电带单是谁?确定后首次来访时轮牌接待人员接待,若属老客户来访应立即交原接待人。

3)第三步:带客户至沙盘及模型前根据销讲统一说辞详细介绍整个楼盘。

的情况及卖点。

4)第四步:根据客户反应继续沟通交流及讲解,主动邀请座谈(即根据具体情况进入实质性谈判),谈判需要经理介入时可以要求协助。注意点:

待客户入座后必须倒水(其他人员可配合,b位接待人员第一顺序倒水,依次轮牌),若再次换水时应拿笔在水杯上做记号,以免混淆客户纸杯。

接待完毕后一定要做来客登记(来客登记本上信息必须填写)将名片钉在资料上主动递交给客户、并再次强调自己的姓名及表示非常愿意随时恭候该客户的再次光临与咨询。

5)第五步:客户要离开时,接待人员应为客户拉门,送**楼部并目视客户离开。

6)整理台面,即时在自己的接待手册上记录客户档案(意向客户详细记录)

置业顾问礼仪接待规范化要求

x 一 男士礼仪要求。一 仪容。1 短发,保持头发的清洁 整齐 2 每天刮胡须 3 短指甲,保持清洁 4 保持口气清新,无烟臭味 5 勤洗澡 无体味 无浓重汗味 6 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二 仪表。1 白色或单色衬衫,领口 袖口无污迹 2 领带熨烫平整,注意色彩搭配,长度以大箭头抵达至皮带扣为宜 若使...

置业顾问测评方案及招聘流程

置业顾问。经管08人力20082211103 范羽豪。1 职位描述 置业顾问是在售楼处通过现场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的专业化 顾问式服务的综合性人才。2 工作分析 1 自信心 责任心 耐心 亲和力 2 良好的心里素质 3 房地产相关专业知识 4 熟练的交易流程 5 沟通能...

2019置业顾问实习总结

来到销售部已经有1个半月,经历了xx的最后一期的开盘,也在开盘中学习到了很多,人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时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让自己在总结中得到更多的成长。整个4月认购1300万左右,签约1200万左右,其中两套因工程抵款,尚未签约。达到了月初的工作任务1000万的认购。在这个过程中,我对置业顾问这...

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售房部置业顾问岗位职责。岗位名称人事专员。所属部门办公室。直接上级岗位办公室主任。直接下级岗位。无。本职工作 完成售房部经理下达的销售任务,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工作职责 1 了解并掌握房地产及相关行业知识 法律政策,熟悉房地产市场情况,掌握楼盘的结构 功能技术指标及工程造价,能给客户提供合理...

置业顾问考核评定表

考核人 销售经理 主管被考核人 置业顾问。项目。考核内容及工作标准。1 遵守制度准时上下班,不迟到 不早退 不擅离职守 2 服从上司工作安排 调配,依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3 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认真负责,能承担超水准工作量 4 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并乐于上下沟通,能排解纠纷,能协助他人完成任务...

置业顾问绩效考核方案

附表 置业顾问绩效考核表 绩效改进计划表 一 考核目的。1 科学评价员工的工作绩效,为晋升 解雇及岗位调整提供依据 2 明确部门与员工的工作导向 3 为潜能开发和教育培训提供依据 4 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主动性。二 考核范围 事业部置业顾问及销售主管。三 考核依据。1 至祥基本法 2 事...

房地产置业顾问岗位职责

地高 名仕城置业顾问岗位职责。日常工作岗位职责 1 卫生值日 售楼部值日安排做好卫生值日工作,卫生值日达标,不应付 保持售楼部内的卫生 2 倒休 按统一安排进行轮休或倒休,如临时有事提前告知 3 交接 休息或事假前要进行工作交接,把休息期间可能需要付款客户情况 意向成交客户情况 需要签合同客户情况 ...

来电来访接待流程

来电来访接待流程 接待礼仪及注意事项。一 咨询。1 咨询接听流程。2 接听客户咨询 技巧。1 销售人员应在 铃响三声内拿起听筒,并首先亲切问候 您好!这里是xx公馆。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而后再开始交谈 2 销售人员在接听 时应面带微笑,声音清晰 自信而亲切,耐心 细心的回答客户所提出的问题。主动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