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俱乐部经营管理作业七

发布 2019-08-02 04:08:57 阅读 1141

作业七。

1、中国建美协会《健身指导员技术等级标准》将健身指导员分为几级?

健身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分为:**健身指导员、二级健身指导员、一级健身指导员、国家级健身指导员。

2、叙述会员的消费心理。

1.青年人健身消费心理。

1 健身时尚消费心理:追求时尚、新颖和健美的享受是青年人健身消费心理特征之一,希望通过健身锻炼行为追求社会发展和时代精神。

2 情感消费心理:青年人注重直觉效果对商业健身房的选择,情感因素占主导地位。

3 效果消费心理:主要包括:首先是能反映时代特征和周边氛围;其次是坚信科学锻炼方式的要求,注重锻炼效果;第三是通过健身消费来表现自我成熟和个性特征。

2.女性健身消费心理。

1.追求美感消费心理:追求美感、讲究时髦是现代女性的明显特点,通过健身锻炼求得妩媚优雅的气质和曲线的形体是女性普遍存在的心理特征。

2.实惠消费心理不同社会阶层的女性持有不同的健身消费心理,但实惠在女性健身消费心理中的位置比较突出。

3.多样化、个性化消费心理现代女性健身消费趋向多样化、个性化发展,他们更加注重自己的特有气质与锻炼动机,锻炼效果和消费过程密切相关。

3、会籍顾问的定义以及他们的工作内容和管理特点。

会籍顾问的定义:在会员制的商业健身房里从事会籍销售和管理服务的从业人员。

会籍顾问的工作内容和管理特点:

1.会籍顾问的工作就是吸纳新会员、留住老会员,维护会员关系。

2.会籍顾问分为内场和外场。内场为直接接待来访顾客或**回访客户实施销售;外场为外出派单、寻找和拜访有关联客户。

3.会籍顾问的考核办法主要看绩效,不考核工作过程和工作方法。

经营管理感悟体会

3.对每一位员工的工作都应做到公平,公正,不能偏袒。纪律严明,一视同仁。为上进的员工给予表彰,为工作不认真懒散的员工给予批评,作到奖罚清楚。4.坚持维护与学习,我们要通过学习充电来维护店的声誉品质,立场稳定。不断努力学习图书业务知识和有关工作知识,更要多组织店里员工的学习和学习时机,把技能学多了学好...

经营管理部门职责

第一节公司组织结构。一 公司组织机构图。二 公司部门分类。一 公司机关组成部门。党政办公室 经管工资部 财务管理部 市场营销部 物资 部 规划发展部 党群工作部 纪检群工部 生产技术部 安全监察部 保卫部。二 地面经营单位。实业公司 物业公司。三 基层单位。第二节总部经营机构职能。一 企管劳资部。直...

农业公司经营管理方案

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方案。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3年 月在 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该公司为 出资设立的法人独资企业。为了确保公司健康有序发展,又好又快地实现发展目标,按照 定位明确 目标管理 权责分明 绩效激励 的原则,特制订本方案。一 指导思想与经营宗旨。一 指导思想。以政策为依托,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