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部副经理竞聘稿

发布 2019-07-08 06:34:57 阅读 5467

各位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在这里,首先感谢各位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舞台。适奉这次难得的竞聘机会,我本着锻炼、提高自己的目的走上讲台,**我对副经理一职的认识和今后工作设想。

一、个人简介。

我叫…,现年28岁,大专学历,中**员,2023年退役于…….承担任…….团委书记,连续两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团干部称号。

2023年任……集团,北京分公司客服主管。2023年3月入……

二、对岗位的认识。

经营管理部副经理是配合经理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统筹全局,协调好各部门关系,带领本部门员工贯彻执行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并创造性的完成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我认为设立本岗位的目的就是为了适应当前的竞争环境,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加强各级的监管力度,实现企业制度化管理。其主要实现目标如下:

1、贯彻落实及组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2、加强检查、监督力度和人员能力开发,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3、及时、准确、有针对性的开展市场调研,实时掌握周边市场的动态信息。

4、建立安全责任制,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无安全隐患。

5、充分了解商户实时动态,跟进商户流动信息。

6、定期组织岗位培训,提高全员整体管理水平。

7、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反馈机制,及时完成**各项经营管理指标。

以上七个目标是相辅相成的,随着**的不断发展壮大,必须建立以企业文化为基础,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控制运营成本为目标。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真正的把企业“做强、做大、做精、做久”。

三、工作设想。

如果这次我能够顺利竞聘成功,我将做好以下工作履行自己得岗位职责:

1、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岗位执行力,高质量的做好计划、组织、领导、监督和管理工作。

我认为,作为副经理,是经理对部门管理的分担者。因此,我要摆正自己的位子,严格做到:工作主动积极不越位,协助管理不越权,加强团结不分散。

充分调动部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加强内部员工的业务培训,提高整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做好监督、检查、指导、考核,使得各项管理工作能够贯彻、落实。

2、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工作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三个服从”要求自己,以“三个一点”找准工作切入点,以“三个适度”为原则与人相处。

三个服从”是个性服从党性,感情服从原则,主观服从客观。

三个一点”是当上级领导要求与我的实际工作不相符时,我会尽最大努力去找结合点;当各部门之间发生利益冲突时,我会从规章制度与工作职责上去找平衡点;当领导之间意见不一致时,我会从几位领导所处的角度和所表达意图上去领悟相同点。

三个适度”是冷热适度,刚柔适度,粗细适度。做到对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责,多情义,少冷漠。刺耳的话冷静听,奉承的话警惕听,反对的话分析听,批评的话虚心听,力争在管理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强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3、利用先进的方法进行科学管理,提高管理成效。

我将用制度和岗位职责去管理我的同事,让他们像圆规一样,找准自己的位置;像尺子一样公正无私;像太阳一样,给人以温暖;像竹子一样每前进一步,小结一次。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的工作目标是:“以为争位,以位促为”。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支持,谢谢!

此稿是竞聘商场楼层副经理的稿件,可供参考。

经营管理中心经理岗位职责

经营管理中心经理岗位职责描述。姓名直接上级可晋升职位任职条件。刘凤美职位经营管理中心经理总经理 副总经理直接下级销售经理 各分店店长 业务经理总经理助理可下调职位销售经理 分店店长 业务经理房地产相关专业毕业,专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销售经理工作经验,无重大过失,对公司有较高的忠诚度,业绩显著。岗位职...

14年营销部经营管理思路

一 2014年营销部经营工作目标。1 业绩指标目标。2014年营销部承接收入目标2370万,利润率达标1 2 业务发展目标。2014年计划实现新增天翼用户12600户,合约计划6000户,宽带5300户,各区 县门店任务分解如下 计划实现酬金收入380万元 1 天翼放号12600户,月均1000户。...

企业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述职报告

行政人力资源部述职报告。各位领导 各位同仁 好!本人于4月15日入司己有八个月时光,自入职过试用期担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一职。行政人力资源管理部是公司人才开发管理的核心部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部门,也是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枢纽,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既定目标前进的中心。行政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