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部年终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8 06:43:37 阅读 6798

2010年工作总结。

招商部。光阴如梭,匆匆而过。2010年的正月初八正式的加入了盛威公司,任职公司招商部总经理。

初入公司心中忐忑,一个新的环境,需要去适应,所幸张总在我刚到公司的时候给予极大的信任和帮助,让我更快的融入了公司。期间张总监也常常给我介绍公司的开创史及介绍认识其他同事,也使我对公司有很快的有了归宿感。回想以前在原公司,每次被派到外地工作,都不能产生归宿感,心中的那份寂寞都压抑在心底。

而在盛威公司,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以前体会不到的感觉。人不论做什么样的职位,外面看起来多么光鲜照人。但心境总是普通人的心境,都有喜怒哀乐,都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环境,现在我找到了这样的环境。

从进入公司,在物料部陈经理的帮助下,购齐部门所需设备及办公用具。并且为招商部寻找适合的成员,从无到有的成立了招商部,用了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部门成立后,尽心尽力的对东区凯旋门商业广场进行规划及按照招商步骤进行推进。

将各项规划提前与工程部沟通到位,规避了日后大量改造的弊端。工程进行后,因前期规划不合理而大面积改造的工程比比皆是。而本工程则仅有小幅改动,无形中节约了大量的建造成本及改造成本。

如今项目虽未按当初构思的由公司自营商场进行,但也顺利的将商业部分整体出租给圆梦家居。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有成绩亦有不足:

工作成绩主要为以下五个方面:

一、 公司注册:1.盛威投资咨询公司2、辰威房地产开发公司3、辰威房地产开发公司资质4.

盛威投资担保****。在办理期间多次与代办公司协商减免各项**费用,所协商减免费用约8万元。如:

投资担保公司对方开价55万,现协商后对方将价位降至50万元。

二、 招商:影院洽谈:1.横店影院2.大地影院3.时代今典影院4.橙天娱乐。目前横店影院基本确定,设计部正在设计图纸。

三、 圆梦家居:现双方已经签订合同,对方定金50万元已到账。另给对方建议的负一层经营超市,对方已经同意,并愿意将负一层全部经营超市。

并由深圳聘请专家设计卖场,届时将为东区市民带来极大便利。

四、 logo设计:投资担保公司logo,盛威凯旋门logo,及大量的彩页、喷绘、手提袋、标书、扑克等设计,为公司对外的整体宣传形象提升一个台阶。

五、 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协助催缴按揭及一次性业主办理补差价及手续补齐工作。

在以上方面为公司有形和无形的创收和节约,能为公司带来利润和利益是作为职业经理人最大的荣耀。

招商部2019工作总结

三 以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的转变为契机,开拓创新,发挥优势,加快构建纺织行业的产业集群。今年来,面对国家土地政策紧缩 环保政策日趋紧张的严峻形势,以创新的思维拓展空间,坚持敢于争先 敢于负责 敢于争取的 三敢 精神,在调控中抓机遇,在政策中找空间。在积极争取用地指标的同时,发挥园区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优势...

生产部年终工作总结

三 强化职能,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中,我注重把握根本,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组里人员多,工作量大,这就需要我们团结协作。在这一年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同事们的心都能往一处想,劲都往一处使,不计得失,只希望把工作圆满完成。三 今后的努力方向。一 深入精细化。在新的一年我将从小事着手,引...

生管部年终工作总结

篇一 生管部李桂平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度员工总结评定表。部门 生产部珠海乐通新材料科技 1珠海乐通新材料科技 2篇二 生管会生活部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生管会生活部2014上半年工作总结。从本学年开学以来,我们本着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为宗旨,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通过生管会生活部和各个部门...

公司行政部年终工作总结

一 人事管理方面。根据公司部门岗位的实际需要,有针对性 合理地招聘一批员工,以配备各岗位。规范了各部门的人员档案并建立了档案,同时要加强内部的培训管理工作。二 行政事务工作方面 1.公司于8月份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并取得了认证证书,通过这次iso在认证,让我们认识到了我们在整个体系运行上还存...

2019年度招商部工作总结报告

逝者如斯,转眼间又到年末。辉隆大市场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盛大开业。截止到本年度末为止,招商部共签订正式合同 份,租赁面积x万多平方,收取租金 x万,市场总体出租率高达百分之六十。引进国内众多一些品牌,如厨电类欧派,方太,老板 瓷砖类诺贝尔,王者,冠珠 装饰类立邦...

招商部职能

部门隶属 受营销经理直接指挥部门性质 公司项目招商管理部门。管理权限 具有项目招商 合同签订的责任,同时享有与之相对应的必要管理权限。部门职能 职能1 进行项目策划 论证和包装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基准 根据部门工作目标,提供招商项目方案的建议。职能2 制订公司招商计划及招商方案。基准 根据公司发...

公司维修部年终工作总结

维修部2012年终工作总结2012年,维修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帮助 支持下,全体人员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保障了个生产部的正常运行。较好的完成了处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1 完成的主要工作 1 新项目建设 2 对各部的水 电线路保养 维修,做到定期检查,及时维修。保...

2019行政部年终工作总结

现将行政部2012年的工作做如下总结 1 各公司证照原件 各公司印鉴章都严格按照公司制度管理 2 各类合同的会签审定,行政部都认真审阅 填写意见,积极履行其职责,维护公司利益 3 今年集团共有鸿锦投资 黔坤文化 俊威担保 富东 富东分公司 汇金房地产 黔坤酒店 隆源盛世7家常规运营的公司,7家公司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