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部2019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09 02:17:57 阅读 3613

三、以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的转变为契机,开拓创新,发挥优势,加快构建纺织行业的产业集群。

今年来,面对国家土地政策紧缩、环保政策日趋紧张的严峻形势,以创新的思维拓展空间,坚持敢于争先、敢于负责、敢于争取的“三敢”精神,在调控中抓机遇,在政策中找空间。在积极争取用地指标的同时,发挥园区的专业优势和特色优势,突出抓好了项目的引进和建设工作。投资8.

9亿元的青岛中泰集团产业基地项目签约,投资4亿元的青岛圣泰药业****签约并开工建设,投资1亿元的青岛凇瑞钢构铁塔****已基本竣工。做好了青岛三力本诺化学****扩建工作。青岛隆海纺织染料****和青岛鲁信木业****的顺利投产。

与此同时,切实做好了为企业的服务工作,做到了每周走访企业,了解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五、完成办事处临时交办的任务。配合经贸办做好经济考核工作,配合办事处204及腊行村拆迁工作、招商引资宣传、企业采访、便民服务中心及报刊征订等其他相关工作等 。

总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紧紧围绕办事处的中心工作积极努力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完成办事的各项工作指标。

招商部年终工作总结

2010年工作总结。招商部。光阴如梭,匆匆而过。2010年的正月初八正式的加入了盛威公司,任职公司招商部总经理。初入公司心中忐忑,一个新的环境,需要去适应,所幸张总在我刚到公司的时候给予极大的信任和帮助,让我更快的融入了公司。期间张总监也常常给我介绍公司的开创史及介绍认识其他同事,也使我对公司有很快...

2023年度招商部工作总结报告

逝者如斯,转眼间又到年末。辉隆大市场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盛大开业。截止到本年度末为止,招商部共签订正式合同 份,租赁面积x万多平方,收取租金 x万,市场总体出租率高达百分之六十。引进国内众多一些品牌,如厨电类欧派,方太,老板 瓷砖类诺贝尔,王者,冠珠 装饰类立邦...

2023年招商工作总结

进入xx商业企业管理 已经满两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本人在我公司招商x部的工作中取得了进步。在此,我要感谢公司为我提供了这样一个自我价值实现的平台,感谢公司各位领导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同时我还要感谢公司各位同事在工作和生活中对我的帮助和支持。就职于招商x部主要负责的招商品项有 食品类 烘焙 甜品 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