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度总结报告徐涛

发布 2019-07-09 02:00:37 阅读 1475

2011年个人年度总结报告。

2011年5月入职以来,担任装饰工程师,至今工作已经半年了,这半年来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基本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得到了部门及公司领导的认可。在从工作期间,本人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不敢倦怠,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责任心,认真细致的进行工作,在公司领导的强有力的领导下和相关同事的协作下的共同努力,“光明城市”一期二批次的公共部分装饰工程得以顺利进行。我在金茂天府房地产开发****工程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

工作中敢于承担责任,有认真负责的精神,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理论联系实际的开展工作,与同事协作共事,一心为公司,较好的完成了2011年度的工作目标。个人的工作技能也有了明显的提高,虽然工作中还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之处,但应该说这半年付出了不少,也收获了很多,我自己感到成长了,也逐渐成熟了。现在就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总结。

1、“光明城市”一期二批次4##楼在12月15日进行全面交房,于是4##楼公共部分装饰在6月份进行施工12月顺利竣工。在实际工作中,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面对困难本人并未退缩,而是知难而进,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接近施工单位,与他们沟通,协调各种关系,以便尽快地开展装饰管理工作,并抓紧时间熟悉施工图纸及有关设计说明资料,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工地状况及施工队伍的情况,因此很快的进入了角色。在实际工作中,本人要求施工单位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做到开工有报告,施工有措施,技术有交底,材料、设备有试验,隐蔽工程有记录,质量有质检、专检,交工有资料。

在工程质量控制方面,采取主动控制与被动控制相结合,工作主动进行,以预防为主。

根据工程特点及影响工程质量的关键部位,审核施工单位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并针对其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

2、二期一批次7##楼的公共部分的样板装饰已经进场施工,在前一个工程的经验下有序的组织分包单位施工。我会总结前期工程的经验与教训争取把二期一批次的装饰工程做得有声有色。

3、在公司编制后,被编制到工程管理部,对与我们部门来说人员不多,但是都是代表桌集团公司的形象,我会做好分内的一切工作,同事也在工程部相关资料、图纸的整理工作。虽然不是我的抓也和强项,我相信我也会吧他做得有声有色。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会用我的行动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半年来的工作心得。

1、保持良好的心态与积极进去的工作态度。我作为“金茂天府房地产开发****”的一分子,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以对公司绝对忠诚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把公司的事情当作自己家里的事情去做,在解决现场施工管理、协调等工作上,依据现场实际情况积极主动的思考,自己考虑应该完成的各项工作,而不是等领导来安排。以主人翁的心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维护公司的形象和利益不受损害。

2、把自己融入到公司的大集体中去,依靠集体的智慧及力量完成各项工作。在我今年完成的许多工作中,得到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

3、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工作中处理现场事宜,管理力度不够;处理问题还不是太细心,这些问题我将在崭新的2012年多加注意克服。

建筑企业2019年度总结报告

安徽大魏建筑安装工程 2010 2012年度工作总结。2011 2012年,我公司在住建局和各有关单位的领导支持 关心下,生产工作得到良好的开展,生产管理正逐步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公司经营班子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以 增创优势,增产增收,稳健管理,稳步发展 为主题工作目标,全体员工发扬开拓 务...

明珠幼儿园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台源镇明珠幼儿园2012 2013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本年度的工作,我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我园在中心学校等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预防为主 防治结合 加强教育的原则,通过安全 卫生教育培训,增强幼儿自我防护能力,营造全园教师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安全 卫生工作的局面,从而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工程科2019年年度总结

工程科2010年度工作总结。光阴荏苒,随着今冬以来的第一场飘雪,新年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回顾紧张而忙碌的2010年,在公司领导的统一部署和亲力指导下,通过工程科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我们工程科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今年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年终岁末之际,我代表工程科将今年的各项工作作以简单总结...

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尊敬的停车场管理公司各级领导 我队在管理公司各级领导的英明领导及关心下兢兢业业的走过了一年,现回顾过去一年的里工作和不足之处作出以下总结 一 完善安全防范体系 为了确保停车场的安全问题,我们从停车场的实际情况出发,严格按照安全防范制度,彻底落实安全工作。我队积极学习培训演练了火警火灾的处置预案。重点...

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

时光如流,2011年很快就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分,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旧存在很多不足之处。2011年8月,本人加入长润发涂料集团,成都分公司,担任全职安全员。任职期间本人都能认真依法依规履行安全职责,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半年内未发生 事故,为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提供根...

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2011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公司各部门人员的配合 支持下,及全体注塑部人员的努力下,2011年度,本部门基本能按本公司的程序要求进行正常的生产与运作,并顺利的完成了本年度的生产总订单。一 年度工作概述 2011年度生产总订单为111.04368万个,入库总数为111.043万,入库产值223...

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

3 强化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二 取得的成效。1 我队在2012年全队圆满完成了无轻伤以上人身事故 无严重非 事故的目标。2 队部的安全管理工作走上了制度化 规范化的轨道,各项的制度和措施能够有效实施。3 员工的自我安全意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三 存在的主要问题。1...

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

热动分厂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热动分厂在集团公司及分公司的领导下,经过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1 炉的调试及分部试运工作,完成了1 发电机组的调试及整套启动,实现了一次点火成功 一次冲转成功 厂用电一次切换成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现将2011年的工作及2012年工作规划汇报如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