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求职信

发布 2019-07-09 01:47:37 阅读 7207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

我是就读于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的一名毕业生,得知贵公司招聘人员,我真诚的渴望能加入贵公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和班级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责任心、沟通能力、策划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过三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等。

四年来我努力学习财务会计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掌握了专业的财会知识,具备财务人员的基本职业道德与法律认知,能够熟练的操作财务账务软件如用友u8-869、excel等,能够胜任出纳、会计职位。

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虽然工作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期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望贵单位能接收我,支持我,我将尽我最大的能力为贵单位发挥我应有的。

水平和才能。此致。

敬礼。2023年11月。

求职信 老师

求职信。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资料。我是来自湛江师范学院汽车专业的 本人的学习态度端正,对专业知识有较好的掌握,大一获得二等奖学金 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大三获得二等奖学金,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从生活委员,到学习委员,到机械电子协会的副会长,再到班长,我...

IT优秀人才公司求职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已经在 上班一段时间了。非常感谢你在我这次求职过程中给予我重新应聘的机会。因招聘 上的信息没有更新,我所意向的 一职部门早已经停止招聘了。我了解到情况后转向了 也是一家电力行业的it企业,她的业务范围和 有所交叉。近几年业务严重萎缩,现正在蓄积力量重振。有趣的是,在业务振荡的...

注意求职信要点

写好求职信的四点要诀。世贸人才网 国际 人才门户更新时间 2008 08 29 互联网 求职信要诀。求职信在某程度上来说 其实比面试还重要 塬因是如果你的求职信被投篮的话 那么你便会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 求职信是你和僱主双方沟通的第一道桥樑 如果第一个印象都不太好的话 那么你名落孙山的机会也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