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干事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09 01:30:17 阅读 4492

我作为安财金融学院学生会干事已有短短的一个学期了,很高兴认识了各位师哥师姐,也很欣慰的能够结识众多的同门师兄,一起工作,一起成长。

时光如梭,我们一起感受了运动会上气势雄壮的阵阵加油;一起倾听了“心梦缘”中情深意重的绵绵低语;一起体味了聚餐交友中的觥筹交错;一起先睹了双选会上的未来蓝海。总之,在办公室的组织下,我们度过了丰富而有意义的第一个学期。

如果上半学期是个试炼,这学期即是个考验!

我们应该开展一些有意义的,能调动学生积极性的工作:比如“心梦缘”,就是很成功的尝试。我认为:

真正能打动学生的是“爱”,不论是期望愿望的孩子,还是奉献礼物的孩子,一方是渴望爱,一方贡献爱,以“爱”为纽带,联结着你我他。

纵观虎年的尾巴,兔年的前奏,一场《山楂树之恋》点燃纯真的爱恋;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传递着爱的信息;《非2》则延续着两年前爱的主题;再看《最强喜事》,不正是“n喜临门”吗?;穿越十二年的时空,《将爱情进行到底》以跨越世纪的手笔,延续着经典的爱。以“爱”为主题的活动必将以其撼动人心。

爱”是永恒的话题,“情”是不变的主体,我们学生会办公室一定会上下一心,齐心合力。以“唤醒人们心中的爱为己任”,创建更好的平台,构建爱的未来。

金融二班卢浩远。

学生会干事述职报告

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姓名 xx 部门 信息部职位 干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述职报告书。姓名 部门 信息部职务 干事。尊敬的院团委学生会 时间飞逝,进入大学已经有近一年的时光,从当初刚入校到现在,我感觉自己在不断的变化,不断地成长,大学需要一个平台让我们展示自己,而我非常幸运能够获得学...

学生会干事述职报告

篇一 在一学期的工作过程中,我逐渐发现,学生会更是一个群众性的组织,它主要依靠学生独立开展工作,尤其对于我们建工系这个全校第一大系来说,更应该如此。记得唐朝魏征曾经说过 水亦能载舟,亦能覆舟,所以对于我们学生会的人来说,只有全心全意为所有建工系的学生服务,代表广大建工系学生的最更本利益利益,如实地反...

大学学生会干事工作总结

这学期我们主要举办了一下几个活动 写一写你们的每一个活动,包括 概况 意义 过程 结果等,然后再加一点自己的想法,最好是简短的说一点活动中的感人 搞笑或者记忆深刻的事。让人读起来很容易去遐想。最好是写上每次活动你觉得做得不足的地方和。改进方法,写的时候可以回想一下做活动时的细节。1.2.3.4.5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