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信 老师

发布 2019-07-30 06:14:17 阅读 8267

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资料。我是来自湛江师范学院汽车专业的***。

本人的学习态度端正,对专业知识有较好的掌握,大一获得二等奖学金、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三获得二等奖学金,有较好的学习能力。

对工作认真负责,从生活委员,到学习委员,到机械电子协会的副会长,再到班长,我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这些干部经历,锻炼了我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平时经常到实操车间和老师一起修车,也曾到湛江东风日产4s店实习维修半年,有较好的动手能力。

我曾到惠州宝山职业学校做实习老师,个人觉得技校的学生正处在叛逆期,比较难管。个人觉得可以从以下三方面入手:第一,多与学生交流,引导他们学习,让学生从心里去接受你;第二,要不断地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学习、讨论,学习他们好的教学方法;第三,要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上课的趣味性。

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希望能得到在贵校为人师表的机会。至此。

敬礼。***

2023年12月7日。

公司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材料,希望给我一个机会!我是就读于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的一名毕业生,得知贵公司招聘人员,我真诚的渴望能加入贵公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在校期间,我认真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和班级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责任心 沟通能力 策划能...

注意求职信要点

写好求职信的四点要诀。世贸人才网 国际 人才门户更新时间 2008 08 29 互联网 求职信要诀。求职信在某程度上来说 其实比面试还重要 塬因是如果你的求职信被投篮的话 那么你便会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 求职信是你和僱主双方沟通的第一道桥樑 如果第一个印象都不太好的话 那么你名落孙山的机会也特别...

采购员求职信

姓名 胡女士性别 女 婚姻状况 已婚民族 彝 户籍 贵州 贵阳年龄 30 现所在地 广东 东莞身高 156cm 希望地区 广东 东莞 希望岗位 物流 采购类 采购专员 助理 物流 采购类 采购管理员 寻求职位 待遇要求 2600元 月可面议要求提供住宿 最快到岗 随时到岗 教育经历 1999 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