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科技术员年度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30 05:56:57 阅读 6934

机电科技术员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机电管理部:*** 2010 年对我公司是一个坎,公司上下都在为 2010 年 7 月 1 日试生产而努力工作。大家的努力取得了成果。

我公司在 6 月下旬进入了试生产,并提前一个月完成了上级部门给我公司下达的年生产任务。 2010 年接近尾声,一年来的个人工作总结主要如下: 一、主要安装工程:

1. 主井皮带试运转。胶带大巷皮带图纸会审,施工措施会审并开始施工。

一阶段水泵房及一阶段变电所矿建图纸会审,对变电所的长度进行了调整。同时胶运大巷管网安装,回风大巷管网安装同步进行。 2.

30 日胶运大巷皮带试运转,盘区皮带安装做准备,地面动照网尾工施工。 3. 顺槽皮带安装。

5 月份,顺槽皮带开始安装,对巷道各别影响安装的地段和生产部进行了沟通, 6 月 5 日盘区皮带试运转。 4. 井下消防洒水管网胶运巷部分试供水,制氮设备及管路开始安装,由机电队施工,给交代施工规范及技术要求。

5.101 工作面三机配套设备开始安装,井下值班,准备风井黄泥灌浆设备和空气压缩机设备安装。 6.

6 月6 日风井《黄泥灌浆站设备安装及配管》,《黄泥灌浆站供水水池设备安装及配管》, 空气压缩机设备安装及配管》图纸进行了会审并准备安装,下 101 工作面三机配套设备,井下值班。 23 日风井黄泥灌浆和压风设备开始安装,准备一阶段水泵房设备安装。 7.

一阶段水泵房设备安装开始施工。

煤矿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我用满腔的工作热情做着自已的煤矿技术员工作,并时刻提醒着自己是一位工程技术人员,对工作一定要严谨务实,不能有半点马虎。在遇到问题时,自己一定要亲临现场,协助领导在现场指导和把关,为矿井的安全生产尽自己最大的贡献。现对自。己参加工作以来所做的工作从以下几点进行总结,不妥之处,请大家批...

煤矿见习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

个人工作总结。我叫 中 员,2012年9月分配到 矿业集团 煤矿,已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在我矿的生产一线进行实习工作。先后在我矿的开一队,综采二队,开二队,综采三队工作,一年半的恶工作经验弥补了我实践知识的不足,熟悉并掌握了采掘开各专业知识,能够比较得心应手的开展各项工作,这些可...

2019工程技术员年终个人工作总结

我是去年2月有幸被同程录用的,之前我一直从事广告平面设计方面的工作,到了苏州后找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网页设计,不过做的时间不是很长,详细内容请看下文工程技术员年终个人工作总结。到了同程以后,先是担任平台设计师的工作至5月下旬,然后又调到 建设部做 设计师一直至今。很多时候,日常的工作是琐碎的,我们只有自...

电气技术员年度工作总结

材料计划提的及时 全面,备件参数的准确是设备正常运转的保证,我担负着电气设备材料计划的上报工作,在工作中,我及时跑现场,查问题,以便使备件能够更加全面,可靠,避免了因为缺少备件而耽误生产的状况。对于材料计划工作,选型号看似一个很简单的工作,但是这也是一门大学问,各种材料的参数,如何选型都需要根据实际...

船舶重工工程项目部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

船舶重工工程项目部技术员个人工作总结本人毕业于 交通大学,应单位要求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初八来公司报到。经过两天时间公司对我们一百多名新员工已安排妥当,公司对我们新员工进行了半个多月的集体培训,并且各位领导做了重要讲话,这反映了公司重视人才 培养人才的战略方针。经过公司精细的研究,决定把我安排到中交一航...

技术员年终工作总结

技术员年终工作总结 技术员年终工作总结今天,在这个岁尾年头,我想骄傲地说一声 一份耕坛一份收获,我没有辜负领导的期望 技术员年终工作总结。但是,成绩已经是昨天,我更关注的是今天和明天。对于成绩的回顾也不是我一贯作风,领导和同事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注意到了技术工作的许多薄弱之处,作为技术部门的主要责...

煤矿综采机电技术员述职报告

煤矿综采机电技术员述职报告我叫罗怡,2011年7月毕业于 省师范大学,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现在是同煤集团马脊梁矿综采三队的一名机电技术员。光阴似箭 岁月如梭,转眼间毕业已经快两年了,进入同煤集团也已经快两年时间了。与共和国同龄的同煤集团,成立于1949年8月,64年的风雨历程,走出了一条 从小到...

科技项目个人工作总结

岁月如梭,时间飞逝过。转眼间一学期又过去了,在这短短几个月时间里科技部在学院老师和分管主席的领导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下面是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科技部2014年下期的工作总结 一 纳新工作部门在学院的老师们的领导下和其他兄弟部门一道开展了纳新工作。前期各部门都通过ppt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各部门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