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样本与自荐书

发布 2019-07-30 05:43:57 阅读 2291

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

我是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09届的一名毕业生,所学专业是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技术(简称地信)专业。在面临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

我热爱地信专业,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使自己向复合性人才的方向发展.在课余时间,我还进行了一些知识储备和技能训练,自学了测量知识,努力使自身适应社会需求。

我性格开朗、自信,为人真诚,善于与人交流,踏实肯干,责任心很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并敢于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一个人只有不断地培自身能力,提高专业素质,拓展内在潜能,才能更好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靠“聪明”才能完成,成功更青睐于勤奋、执着、脚踏实地的人。

也许在众多的求职者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可能是最合适的。“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脚踏实地”是我做人的原则,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面对今后的工作中的各种挑战,真诚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我的实力,我将以优秀的业绩来答谢您的选择。此致敬礼。

个人简历模板样本。

个人资料:姓名政治面貌:

性别学历:年龄系别:

民族专业:藉贯健康状况:

知识结构:

主修课:专业课程:

选修课:实习:

专业技能:

接受过全方位的大学基础教育,受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在**、电法等各个领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有较强的野外实践和研究分析能力。

外语水平:

98年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99年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有较强的阅读、写作能力。

计算机水平:

熟悉dos、windows98操作系统和office97、internet互联网的基本操作,掌握fortran、quick-basic、c等语言。

主要社会工作:

小学:班劳动委员、班长。

中学:班长、校学生会主席、校足球队队长。

大学:班长、系学生会主席、校足球队队长,校园旗班班长。

兴趣与特长:

喜爱文体活动、热爱自然科学。

小学至中学期间曾进行过专业单簧管训练、校乐团成员,参加过多次重大演出。

中学期间,曾是校生物课外活动小组和地理课外活动小组骨干,参加过多次野外实践和室内实践活动。

喜爱足球运动,曾担任中学校队、大学系队、校队队长,并率队参加多次比赛。曾获吉林市足球联赛(中学组)"最佳射手"称号并参加过98嘉士伯北京市大学生足球联赛。

个人荣誉:

中学:xx优秀学生。 x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 x英语竞赛三等奖。

大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三等奖学金与97年度二等奖学金。

主要优点: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如:在大学期间曾多次领导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并取得良好效果。

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如:小学至今,曾多次作为班、系、校等单位代表,在大型活动中发言。

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如:在同学中,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善于协同"作战。"

自我评价。

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求职意向。

可胜任应用xxx及相关领域的生产、科研工作。也可以从事**、营销、管理及活动策划、宣传等方面工作。

个人简历含有自荐书2019 大学生求职简历

自荐信。尊敬的xx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你抽空翻阅我的自荐信,当您打开我自荐书的时候,您已经为我打开了通往成功的大门。并在我即将踏上人生崭新征程的时候,给我一次宝贵的自荐机会。我是xx大学xx学院10级电气化及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作为一名电气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

个人简历 自荐信

自荐信。尊敬的女士 先生 您好!首先让这封自荐信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是因为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你们的选择 之所以激动,是缘于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加入到你们中,实现共同的辉煌!我叫陈广思 来自被称为 江...

优秀个人简历 自荐信

个人简历。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我叫 是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2届初等教育 中文方向 专业的毕业生。作为一名师范生,我深刻地认识到打好专业学科知识基础对日后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校期间,我充分地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认真学习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系统地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