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信 个人简历 函等

发布 2019-07-30 04:17:17 阅读 8006

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材料!

我系××大学医学院护理系×××应届毕业生,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实践,在学校严格教育下,现在的我已具备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水平,相信在毕业后,我一定能迅速的适应贵单位的环境,做好本职工作。

我热爱护理事业,自从选择了护理,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就是我的追求,在学校的学习过程中,我对护理事业有了更高的认识,同时我也深刻地体会了护理前辈南丁格尔的观点——“护理既是一门艺术,也是一门科学”,从事这门科学的艺术事业需要有极大的心理准备,随着社会的进步,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健康需求的增加,护理事业也有了更高的飞跃,因此,要与时俱进,只有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素质,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素质“白衣天使”。

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应不断地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阶段里,我明确学习目的,以严谨的学习态度,至力于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在学习过程中,我积极带头组织学习讨论,用所学的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我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以后也将学以致用,不断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

我热爱护理事业,并将进一步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高水平、高素质的精神风貌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去实践我心中的“天使之梦”,凭着我坚实的基础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进取精神,再加上贵单位对我的培养及我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在未来的岗位上,我将会以良好的医德、医风,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护理工作中去,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高素质的“白衣天使”,竭尽全力与同事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前景。

恳请领导给予我继续深造学习的机会,我将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加上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真诚的行动,让我的工作,为社会为贵单位做出最大的努力,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屡创佳绩!

祈盼佳音!此致。

敬礼!自荐人:××

年月日。个人简历。

推荐函。贵单位领导:

值此××届毕业生择业之际,××大学医学院特向您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同学,诚望贵单位考核、接收。现将其各方面情况介绍如下:

××,男/女),系××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级临床××班学生。

思想进步积极进取。

该同学在大学期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校纪校规,并积极向党组织靠近。自入大学以来,该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各方面都努力进取、思想进步、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与社会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在同学中有较强的号召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欢迎。

胸怀大志勤奋好学。

该同学在学习方面,始终抱着“以学为主,全方位发展”的信条,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对专业课程的学习及毕业实习,较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并能将所学的知识与临床紧密结合。具备了从事临床医学工作的专业能力。

该同学适应了社会对人才多功能的要求。

注重实践全面发展。

该同学注意从多方位,多层次的充实自己、完善自我,注重知识的积累与运用。特别是实习期间,多次参加科室的病历讨论与分析,并能很好地做到临床知识与实践经验的结合,能够胜任临床医学的各项工作,以其出色的表现,得到指导老师的高度评价。

总之,石科同学是一位全面发展、医学素质高、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优秀大学毕业生,我们特向贵单位推荐,请予支持。

×大学医学院。

年月日。

个人简历 自荐信

自荐信。尊敬的女士 先生 您好!首先让这封自荐信带去我诚挚的祝福。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是因为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你们的选择 之所以激动,是缘于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加入到你们中,实现共同的辉煌!我叫陈广思 来自被称为 江...

优秀个人简历 自荐信

个人简历。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我叫 是湖南民族职业学院2012届初等教育 中文方向 专业的毕业生。作为一名师范生,我深刻地认识到打好专业学科知识基础对日后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在校期间,我充分地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和浓郁的学术氛围,认真学习了本专业的基础知识,系统地掌...

个人简历及自荐信

姓名 专业 光电子技术。毕业院校 联系 自荐信。尊敬的先生 女士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我这份自荐信,给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个机会,我对此表示深深的感谢!首先请允许我做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林裕新,是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光电子技术专业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获知贵单位广纳贤才,我幕名而至,想在贵公司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