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安全医疗工作先进个人自荐材料

发布 2019-07-30 04:04:17 阅读 6731

***院20**年安全医疗工作先进个人。

— *同志的推荐材料

**,19**年参加工作,大专学历,**医师。1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年**月调入***院*科工作。

近一年来,**同志和院领导班子互相团结,分工协作,积极参加院内组织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能够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和领会****的重要思想,工作中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武装自已的头脑,使自已不迷失政治方向。

一、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1、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安全医疗工作理念,认真而全面的抓好全院医疗护理工作;

2、在业务学习中他首先自己先做到,认真备课讲课,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来激发广大员工的学习积极性。

3、认真执行**查房制度,处处以身作则。

1)由于**科住院处病人较多,近两月平均**人左右,他每次查房,一站就是三个多小时,每周他坚持二次查房,对重危病人随时查看;

2)在查房中他以言传身教的方式教育和引导年青医生,认真学习临床基础理论知识和医学术语在临床中的应用,帮助他们认真撑握各种常见病的临床常规检查及**原则,对凝难病症他能够尽自己所能认真讲解直到年青医生无凝问为止。

3)一年来,他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顾客永远是对的,如果错了,请参照第一条”的服务理念,一切医疗行为必须让病人满意,让病人理解,是他临床工作的提高。

4)他在平时的工作中,十分热爱学习,刻苦砖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掌握了大量的医疗知识,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所以,临床创新意识比较强,对一些慢性疾病有一套自己的独到见解和有效的**方案。他在我院工作期间共抢救急诊重危病人**例,其中脑血管疾病*例,消化道出血*例,自发性气胸*例,均抢救成功,没有发生因判断失误而发生医疗纠纷的现象。

5)他在抓好临床工作的同时,定期召开安全医疗会议,每月都能认真审阅病案,对病志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能够认真给予指正,并认真的给临床医生讲解写好病志的重要性,怎样预防医疗纠纷和医疗差错。

由于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恪守职业道德,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近一年来,我院没发生医疗纠纷和医疗事故。

二、预防保健工作。

1)对预防保健工作十分重视,他能够按着预防工作程序和相关规定,定时组织预防科医务人员下到社区**个委的居民当中去走访,把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让每一位社区居民充分了解预防保健的重要性。疫苗覆盖率达到**%以上。

2)抓好院内感染工作是安全医疗工作的保障,做工好这项工作十分重要,他定时、定期的和分管院内感染工作的同志一起,对临床各科室认真进行布置和不定期进行检查;积极组织院内感染科的同志到总医院和相关部门参观学习,在他的辛勤努力工作下,**院**年院内感染工作和预防保健工作,在市卫生局的各季度检查评比中,名列各分院之前,并受到上级领导的赞杨。

由于他平时工作认真努力,业务能力不断提高,20**年共撰写医疗学术**三篇,同时刊登在《中华医学综合杂志》上,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他十分注重思想道德品德的修养,使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并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师德先进个人事迹材

在班级管理上,作为一名班主任,我关心爱护每个学生,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有加。每天很早来到学校,帮助学生开门 协助孩子们打扫卫生。课间积极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游戏和运动,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班级文化建设方面,我精心布置班级墙壁,力求让每面墙都会说话 我深知素质教育的作用,因此,我鼓励学...

关工委先进个人事迹材

关工委先进个人事迹材料。刘长发同志,有50多年党龄,退休后担任村关工委工作。几年来,他孜孜不倦发余热真情爱护下一代,取得了突出成绩。近年来,他和乡关工委的老同志们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 发挥余热真情爱护下一代。为青少年做好传统教育工作,从县一高中等学校请来历史方面的模范教师为我村青少年讲述红...

双文明先进个人事迹材

双文明先进个人事迹材料。xxx同志于2006年来到高尚堡采油作业区工作,现在就职于生产二组,担任资料员的工作。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她本着爱岗敬业 扎根工作的理念,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以卓越超群的工作能力和显著的工作业绩,赢得了上级组织 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她曾经在知识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