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一班安全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30 05:39:37 阅读 3893

我校根据实际情况还制定了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根据应急预案要求,我校进行了突发火灾事故演练,全校学生在校领导和老师的引导下,用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低着头从不同的楼道有秩序地逃离“火灾”现场,并迅速跑到空旷的操场集中。全校学生在2分20秒的时间内全部安全逃离现场。通过火灾逃生演练,提高全体学生的消防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在火灾中的逃生技巧。

四、加强检查及时整改。

俗话说,防重于治。我校经常开展常规检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关键是要防范于未然。每学期开学以后,学校把安全教育工作作为重点检查内容之一。

我校实行定期检查和日常防范相结合的安全管理制度,每月对学校每个角落进行地毯式的大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近段时间来,在创建“平安校园”活动中,我校能取得一些成绩,一方面是在于校内各职能部门配合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另一方面与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探索和拓宽创建“平安校园”的新路子,使创安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一班安全工作总结

2011.9.1 2012.1第一学期 在忙忙碌碌中,我们的学期工作也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学期的工作,真是又喜又忧。喜的是,我们能圆满的完成本期的工作,孩子们得到了健康发展 忧的是孩子们渐渐长大,他们的冒险精神越来越强,安全工作更要加强。良好的常规管理是幼儿安全活动的保障。刚开学时,由于本班幼儿大部分...

电工一班工作总结

电工一班2012年9月工作总结。一 变压器安装更换。双98井更换被盗变压器50kva被盗变压器 双99井更换50kva被盗变压器 拆除白杨树湾基建用电变压器50kva 双1019井安装变压器50kva,双257井拆除50kva变压器。双262井安装变压器20kva。抢修维护 149志宁干线双103井...

小学二年一班级班级公约

一 我们一定要遵守班纪 校规 1 不无故旷课 迟到 早退,有事要及时向老师请假 2 认真做好两操,动作要认真,规范,课间操集合要做到快静齐 3 不浪费水电 不溜滑楼梯 不刻划桌椅 不涂抹墙壁 不乱扔垃圾。二 我们要努力学习 1 早读不迟到,不搞小动作,大声朗读 2 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书写端正,每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