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自荐信

发布 2019-07-30 06:22:57 阅读 3168

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再是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来阅读我这份自荐材料。

自我介绍:我是xx应届毕业生xx,毕业于xx,专业是xx,xx学历。其他详细信资料见附后(个人简历)。

来自贫困山区的我,能吃苦耐劳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在漫漫的求学之路上,养成了做人踏实、谦虚、谨慎,做事严谨、认真、负责的个性。在临近大学毕业之际,叩响了贵公司的大门,期望未来能与贵公司的精英一起并肩作战,共创公司辉煌的明天。

专业技能的掌握。利用大学这四年时间,除了熟练的掌握了学校开设的课程[*********x]等,还自学了*********xx等,阅读了大量的课外的书籍。除了学习了书本知识,最重要的是还历练了自己的自学能力、适应能力、应变能力,能快速的适应一个新的工作环境。

大学中的历练。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注重社会实践,利用空余时间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以及社会实践工作,积累经验。在大二暑假期间进入了一家网络服务休闲会所进行网络维护工作;在大三这一年里,一直在学校图书管下的电子阅览室里做义务管理员;还利用空余时间做家教。

如此既锻炼了能力,又得到了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

这次贵公司的招聘,盼望能有幸获得与贵公司面视的机会并最终成为公司的一员,与贵公司的同仁一起并肩作战。如有幸加盟,我将奋发向上,努力和贵公司员工一起为公司的繁荣发展出一份力。我在这里诚候能与贵单位面视的机会。

最后,祝愿贵公司发展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此致。敬礼!

自荐人:******

个人简历。

大学生自荐信

您好!感谢您再百忙之中抽时间看的我自荐材料。我是xx大学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所读专业是电子商务,从网上得知贵单位正在招贤纳才,我真诚申 入贵单位。从贵单位的介绍中,我了解到贵单位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公司。正是我向往的集体,不仅仅是为了一份工作,更是为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奋斗,实现共同的理想。大学...

自荐信最适合大学生的简历

自荐信。尊敬的招聘领导 您好!很荣幸您能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非常感谢!我是专业的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届时将获得 学士学位。学校的各项活动,不仅培养了我团队协作的精神,更加锻炼了我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面对任何困境时能够冷静思考,细心分析。业余工作,不仅增强了我的社交能力,而且提高了我对专业知识...

大学学生会自荐信

大学学生会干部换届个人自荐表篇二 大学学生会自荐信模板 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您好!推荐自己,我想说四句话。第一句话 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这也是我参加此次内部应聘的原因之一。学生会对我是有知遇之恩的,我非常感激学生会给了我一个实现自己价值和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所以我对工作特别认真卖力,这在我近一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