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自荐信

发布 2019-07-30 08:41:37 阅读 2225

尊敬的xx银行人事部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这份求职材料,诚待您的指导。

我叫xx,毕业于***xx. 诚望加入贵行,为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谨向各位领导作一自我推荐。

我生长在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机遇和发展并存的年代。对未来,我充满希望。大专5年,我深深知道竞争的激烈与残酷,因此,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刻苦钻研,寻求内在规律,掌握基本技能,提高操能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校期间,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注重道德与能力的塑造和培养,担任校团委纪检委员、部文艺部长,还担任校英语沙龙副会长,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写作水平在工作中得到不断提高。曾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校学生会部长”、“学校形象大使”、“十佳歌手”等称号,其中2023年度曾在全中国举办的“诗、书、画、摄影大赛”的总决赛中荣获“优秀奖”。

五年的大专时光,我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学生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期间凝聚了我奋斗的艰辛和喜悦。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成功要靠不断的努力拼搏。实习一年多来,我曾在xx做过业务员,所以在银行的贷款上有些初步的了解。

这些工作经历增加了我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给我提供不可多得的借鉴和帮助。

为促进江苏经济发展,xx银行也加入了这个队伍中。xx支行全体的员工在领导的带领下致力于建设江苏乃至全国服务质量,业务精准确最好的银行。这是江苏人民的大喜事,做为一名xx人,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激动。

本着发挥自身特长,优良的服务态度这一目的,我渴望成为贵行的一员,与同事们携手并进,为xx银行***支行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也许我并非是众多求职者中最优秀的,但我会尽力做得最好。“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

最后,恭祝贵行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敬礼。

自荐人:xx

xx年x月x日。

英语自荐信

自荐书。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河南省工业 职业学院2007届会计电算化专业的毕业生。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这份自荐材料。希望这是我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契机。校园生活转眼即逝,我将满怀希望走进社会这个更加博大的课堂。当今社会充满竞争,充满机遇,充满挑战。我希望能在贵校得到一个...

市场部经理秘书求职自荐信自荐信 自荐书

市场部经理秘书求职自荐信自荐信 自荐书。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叫xx,我是一名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求职信!欣闻贵公司正在招聘一名市场部经理秘书,因为我热爱贵公司所从事的事业,所以殷切地希望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从事这一职业。三年来,我在师友的严格教益下,不断努力,现已...

医生求职自荐信

自荐信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书,当您亲手开启我这份自荐书时,将是对我过去三年的检阅 当您合上这份自荐信时,也许将是决定我人生新的征程。医学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只有不断的升级自己的知识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校期间我通过了全国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