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招商部工作总结报告

发布 2019-07-08 06:39:17 阅读 8939

逝者如斯,转眼间又到年末。辉隆大市场在公司领导和各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23年10月1日正式盛大开业。截止到本年度末为止,招商部共签订正式合同***份,租赁面积x万多平方,收取租金***x万,市场总体出租率高达百分之六十。

引进国内众多一些品牌,如厨电类欧派,方太,老板;瓷砖类诺贝尔,王者,冠珠;装饰类立邦漆,莫干山板材,大王椰板材等等。2023年对于招商部来说可谓收获颇丰,战果累累。

回顾这一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实属不易,过完年4月份窗帘布艺区域意向客户退了三分之二。究其主要原因有二,其一:县城客户固有的一楼经营模式思维。

县城内尚无成功经营二楼的商业典范。其二:无大户牵头,中小客户不敢贸然进驻。

经过招商部领导的认真研究和层层分析做出如下两点重要决策。一。招商部领导亲自约谈窗帘布艺区大户,分析市场前景、**远瞩、展望未来、晓之以理、攻坚克难;二。

招商部其余员工再下县城,重新招商。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成就显而易见,该区域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市场门区位于农资区8号楼和9号楼,地理位置相对于其他的12栋建材区来说位置稍差且为一拖二户型,商户本来就有情绪。加之大户中间的隔墙和商铺门开间较小等问题,对于公司和招商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经过招商部领导和工程部、物业部领导的几番沟通下,终于妥善解决,抚平商户情绪,顺利进场。

合同基本落实后,有些商户仍然持观望态度,室内装修拖延怠慢,不制作门头等等。针对这一情况,招商部和公司领导协商后制定出门头奖励政策,奖励额度依据商户房间面积大小不一而论且限定政策的有效时间。政策一出,许多商户积极拥护,加快装修进度,争取在政策截止前领到奖励。

加之领取奖励时拍照发布到网络这一环节,无形之中又给市场做了宣传。

为了给开业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宣传效果,市场特举行了持续2个月之久的唱响临泉活动的歌手比赛,在整个活动期间,万人空巷,如约而至,轰动一时。为了扩大宣传效果,市场在县城光明路、解放路、前进路、四化路等主要街道铺设站牌广告和高炮广告,在进出乡镇的主要路口树立醒目标示。一时间,辉隆大市场达到前所未有的宣传高峰。

经过前期的共同努力下,市场如期开业。在市场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市场内人山人海,比肩接踵,领取礼品的人员排队如龙。开业期间共成交千余单,收取订金xx余万,发放礼品数千件。

商户喜出望外,更加坚定了市场信心,为市场的持久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然而,本年度也有一些小的缺憾和不足之处。例如市场二期和25号楼未能如期交付,导致商户无法按时进场装修;市场开业直到前一天刀旗广告仍未悬挂到位;开业期间礼品错发等等都值得引起注意,仍有待提高和完善之处。但瑕不掩瑜,总体上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计划和愿望。

2023年招商的重点工作是市场内三楼的家具类,目前已有左右沙发,仿古家私等家具类著名品牌进驻,这为三楼家具区域的招商开了一个好头。相信经过招商部明年一年的努力辉隆大市场业态会更加齐全,商户对市场更加期待,辉隆大市场在公司领导的指挥下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辉隆大市场招商部。

2023年12月28号。

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尊敬的停车场管理公司各级领导 我队在管理公司各级领导的英明领导及关心下兢兢业业的走过了一年,现回顾过去一年的里工作和不足之处作出以下总结 一 完善安全防范体系 为了确保停车场的安全问题,我们从停车场的实际情况出发,严格按照安全防范制度,彻底落实安全工作。我队积极学习培训演练了火警火灾的处置预案。重点...

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

时光如流,2011年很快就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分,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仍旧存在很多不足之处。2011年8月,本人加入长润发涂料集团,成都分公司,担任全职安全员。任职期间本人都能认真依法依规履行安全职责,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半年内未发生 事故,为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提供根...

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2011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在公司各部门人员的配合 支持下,及全体注塑部人员的努力下,2011年度,本部门基本能按本公司的程序要求进行正常的生产与运作,并顺利的完成了本年度的生产总订单。一 年度工作概述 2011年度生产总订单为111.04368万个,入库总数为111.043万,入库产值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