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金陵建材市场调查报告

发布 2019-07-08 06:17:37 阅读 7617

地址:广汉市东门车站,金陵宾馆旁建筑形态:4层商场,底商,街铺。建筑规模:共计约20000㎡租金**:20-30元。

商家性质:**商,厂家管理费:无经营方面:

1.广汉市金陵建材市场是广汉最大的建材家居市场,市区只有少量分布临街散铺,**对。

建材市场进行整顿才规划了金陵市场,但是商家对市场反映不大,规划困难,现阶段**在高速路出口又规划了一个新的建材市场。

2.整个市场包含了各类建材品牌以及部分家具产品,其中掌上明珠家具占了商场的2-4

楼,天子家具占了半层楼,其他品牌占半层,底商全部为各类建材,型材,五金机电等,3.整个市场无管理方,无管理费,市场管理混乱,商家铺面以转租为主,商家经营状况良。

好,主要是广汉没有其他大型的建材市场与其竞争。4.商家对公司项目有一定的了解,在公司项目前期部分商家到过公司考察,但是对公司的。

项目规划以及政策等不适很了解,加之对公司项目的信心不足,并没有进驻公司,有部分商家还进驻了华川银地。建议公司加大宣传力度。

5.商家普遍为**商,对于以后有一定的扩张计划,对市场有一定的关注度,普遍比较关。

注新建市场的实力与项目的政策。

6.广汉市没有建材方面的行业协会,只有一个装饰业协会,商家对此协会反响较差,协会。

号召力不强。广汉市民消费习惯于成都,大部分市民对本地商家的产品不是很信任。

总结:广汉金陵建材市场总体经营状况良好,只要是没有竞争压力,市民的消费习惯主要还是在成都,公司项目在广汉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前期公司项目在形象宣传上,公司经营策略上,以及政策上没有给商家很大的信心,导致了公司潜在客户的大量流失。

龚洪2011.2.20

建材市场调查报告

室内装饰不仅需要室内陈设用品来装饰,还需要光来修饰室内环境。自然光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墙体颜色来改变光的色调,而夜间则需要通过灯具来改变室内的色调,灯具的光色也有冷色调与暖色调,冷色调是光发蓝,暖色调是光发黄。居室环境更适合于暖色调。所以灯具的装饰对于室内环境的影响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下面来看看一些灯具...

麦积区建材市场调查报告

天水市建材市场调查报告。前言。此次对于天水市建材市场的调研,以走访 实地考察等形成进行,以天水市所有的建材及家居市场为调研对象,对其经营规模 经营结构 基本市场经营情况等进行了调研,目前天水市现有的大中小型建材家居市场共有6个,分别是 秦州区 东桥头家具城 建新建材市场 七里墩建材家装市场 天宝家居...

研发类市场调查报告

新产品开发市场调查报告。引言 保健产品的竞争形势 由于竞争激烈 及宣传手段的趋同,传统的保健行业已进入微利时代,在此阶段,真正获得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因素。调研目的 1 企业准备在口服液方面着手开发新的产品,为此,必须先从市场方面提取有效的数据资料,通过对市场现有产品和消费的调查,为产品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