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材料考察感想

发布 2019-07-08 06:08:57 阅读 9452

铺地材料(常用的):

木地板: 是一种传统的地面材料。木地板古朴大方、有弹性行走舒适、美观隔声、**较高,是一种较高级的地面装饰材料。

石材:铺地用石材主要是天然大理石和花岗石。它们高雅华丽,装饰效果好,但**贵,是一种高级地面装饰材料。

陶瓷地砖、陶瓷锦砖:陶瓷地砖坚固耐用、色彩鲜艳、易清洗、 防火、耐腐蚀、耐磨、较石材质地轻,所以应用很广泛。

塑料地板: 与涂料、地毯相比,塑料地板使用性能较好,适应性强,耐腐蚀,行走舒适,花色品种多,装饰效果好,而且**适中。

地毯: 纯毛地毯质地优良,柔软弹性好,美观高贵,但**昂贵,且易虫蛀霉变。化纤地毯重量轻,耐磨、富有弹性而脚感舒适,色彩鲜艳且**低于纯毛地毯。

在几次考察中对装饰材料有了感官认识,对以后的材料应用奠定了专业基础。对材料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明白了要学好室内设计也一定要对材料有个更好的认识。在考察中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课堂上那些理论性的东西在此次调查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几次的调查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把实践和理论很好的统一起来。

干部考察材料参考

根据 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的有关规定,考察组对 同志进行了全面考察,现将考察情况报告如下。男,生于19 年月,大专文化程度,会计师。1970年7月到 工作 1971年9月就读于 1974年4月 工作 1979年8月任 1988年4月任 1992年1月任 19 年6月任 至今。曾于1998年...

副校长 考察 材料

李五同志考察材料。一 基本情况 李五,男,汉族,奉节县xx镇人,1983年1月生,2002年9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为奉节县xx中学教务处主任,中学一级物理教师。二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60岁,父亲,务农 55岁,母亲,务农 xx,27岁,妻子,xx中学教师 2岁,儿子。三 学习工作简历。1 ...

入党综合考察材料

关于拟发展某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一 某某同志的基本情况。某某同志,女,汉族,某某省某某县人,某年某月某日出生,现为某校某院某某级某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积极,于2011年3月被支部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组织对其进行培养的过程中,学习态度端正,思想积极进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