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主管竞聘演讲稿

发布 2019-07-08 05:55:57 阅读 3635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参加这次会计主管的竞聘。请允许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我叫张立芹,今年27岁,毕业于山东经济学院会计专业,2008年考入信用社,现任观海路分社现金柜员。入社三年来先后担任过前台柜员,同城记账,同城录入等多个职位。在从事前台柜员期间,我始终坚持主动热情,文明服务,准确快捷的为客户办理业务,诚恳耐心的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将优质文明服务和“六无”“六相符”落实到每一笔业务中,力争做到无投诉、无差错,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

在担任现金柜员期间,严格按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在保证机构和柜员的现金**的同时,库存限额从未超标,atm少钞率明显下降,对抵质押品做到了有序的登记和管理,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坚持边干边学边练,努力做到技术全面,业务精通,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同时积极协助会计主管做好各种报表的编制报送,这让我对会计主管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每一个岗位,我都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干好每一项工作,力争做到工作无差错,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曾代表岚山联社参加市办组织的会计业务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先后通过了银行从业全部5门考试和初级经济师等考试。

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有能力担任一名会计主管,做好应履行职责,组织与领导好本网点的会计工作,保证完成领导布置和交待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保证银行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如果我能够走上会计主管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同事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内容:

一、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加强业务技能知识的学习,加强电脑知识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二、加强基础管理,规范核算行为。严格做好“六无”“六相符”。

三、加强工作协作,当好主任参谋。一是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二是积极协助主任做好内控制度落实工作;三是做好本单位的上传下达工作,对上级的通知要及时向主任汇报,并认真督办;四是对各项工作要善于总结并加以分析。

四、加强柜台监督,堵塞各种漏洞。

五、加强柜台宣传,提高服务质量。一是要使用文明用语,不管份内还是份外工作,一定做好解释工作;二是要笑脸相迎,来有迎声、去有送声;三是要仪表端庄、服装整洁,不浓妆艳抹、不着奇装怪服;四是要搞好环境卫生,经常保持室内室外干净,各种摆设整洁有序。

六、加强辅导检查,提高整体水平。一是要经常对所辖网点员工进行业务辅导,要按照上级的有关规定进行规范操作;二是要定期不定期地到所辖网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实现理想需要舞台,展现个人的能力同时需要机遇与平台。在此,我衷心和热忱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能给我这个“支点”,给我一个更加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机遇与舞台,相信我、选择我、我会倍加珍惜,也一定会做得更精彩,一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百尺杆头,更进一步,能够让自己拥有新的突破。让我一起,创造我们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面试自我介绍的12条注意事项

求职者做面试自我介绍时,如果能够做到以下12点要求,那么,获得面试机会的几率就大,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1、整个答题过程请用普通话,俗语要中等偏慢,流利清晰。

2、开始时,考官通常会对你进入面试表示祝贺时,考生要以“谢谢”回答考官。

3、当考官读完面试欢迎语和试题,示意开始答题后,可以说:“谢谢,请让我准备一下。”或“好的,我准备一下。”

4、每题的思考时间不要太长,1-2分钟为宜。可以打草稿,写出自己的思路要点。如果实在不知从何答起,可以用诸如“关于”之类的一句话缩短思考间隙,同时可以不留痕迹的思***;也可以重复该题目,这既给自己赢得了思考时间,也表示了对答题的重视。

5、尽量用“第。

一、第二、第三…”等句式,进行要点式答题,以显示自己的思路清晰有条理,也便于考官明明白白地去听你的回答。

6、没听清题或自己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回答,可以请考官再读一遍题目,但不要超过两遍。如果遇到实在不会回答时,不要浪费时间,坦率地承认即可,争取把下一题答好。

7、答题保持适度的音量,既要让考官能听得到、听得清楚,又不能过于洪亮。考前注意保养好嗓子。如果感冒,要向考官说明,提示考官予以理解。

8、合理分配每一题的答题时间,不可太短,但也不要超时。答题超时后,请立刻收尾结束。

9、考试期间始终保持高度精神集中,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冷静,避免情绪化,更不可与考官争论。不要有疲惫的表现,也不要坐立不安。

10、适当的时候应利用一些肢体语言(点头,手势等)来弥补自己语言表达上的不足。遇到演讲题时,在征得考官同意后可以起立作答。答题中可以有停顿,但要注意控制。

杜绝“啊”、“嗯”、“这个”、“那个”等词语的出现。

11、面试时间在上午时,作答应尽量详细;若面试时间在下午,则应简洁答题,最好有创新亮点。

12、当全部问题回答完毕时,考官一般会询问有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此时不要多讲,以“没有需要补充的内容,谢谢各位老师”为结语为宜。

银行会计主管岗位竞聘演讲稿

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来参加会计主管的竞聘。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今年岁,大专学历。年我进入银行,成为一名正式的工作人员。回顾往昔,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我已在银行工作了2 3个年头。这2年里,我从一个懵懂的初生牛犊,靠着勤学肯干的精神...

竞聘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xx,现在是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一学生,导师是xx教授。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站在这里竞聘团委副书记这个岗位。我的演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 个人经历 竞聘原因 岗位认识和未来规划。首先介绍一下个人经历 我是06年第一届住进新校区的本科生,见证了科大校园一点一滴的变化。大学伊始,我就进入学生...

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给在坐各位拜个晚年,祝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和满腔地热情参加竞聘。首先感谢中心给我们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展示才能的平台!这打破了以往事业体制下论资排辈的陈规,使我们看到这次体制改革成果非常显著,毕竟像我这样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不足的...

中层正职竞聘演讲稿

竞聘演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我是x号竞聘者,我叫xx,现任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参加竞聘。首先感谢党委行政为我们搭建这个展示自我 接受检验的宝贵平台。年,我从大学毕业后来 单位,x年来,我先后在 等部门工作,从事过 等工作。多部门的工作经历,多岗位的工作环境,锻炼了我的工作...

竞聘演讲稿 德育主任

竞聘德育主任演讲稿。给我一个舞台,更添广丰德育一份精彩。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本着锻炼 提高的目的,我参与了这次活动,走上了竞聘的舞台,因为参与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锻炼,参与的经历本身也是一种财富的积累。本人竞争的职位是德育处主任。希望通过竞聘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知道...

2019岗位竞聘演讲稿

第1篇 工程处党委工作部部长竞聘演讲稿例文。各位领导 各位同仁 大家好!我叫 1975年出生。1996年毕业亍武汉交通科技大学交通运输管理与业,同年8月被分配到公路一局天津工程处党委办公室工作至今。大学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水平,政工师职称,同时通过了经济师资格统一考试,具备较高水平的电脑操作能力。现任...

竞聘演讲稿的写法

竞聘演讲稿是竞聘者在竞聘演讲之前写成的准备用作口头发表的文稿。竞聘演讲的目的,就是要使听众对演讲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从而鉴别其是否能胜任该职位。演讲稿的撰写,是竞聘上岗演讲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值得每一位竞聘者注意。一 竞聘演讲稿的写作要求1 气势要先声夺人竞聘演讲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具有竞争性...

竞聘演讲稿的写法

竞聘演讲稿的写法竞聘演讲稿是竞聘者在竞聘演讲之前写成的准备用作口头发表的文稿。竞聘演讲的目的,就是要使听众对演讲者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从而鉴别其是否能胜任该职位。演讲稿的撰写,是竞聘上岗演讲的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值得每一位竞聘者注意。一 竞聘演讲稿的写作要求1 气势要先声夺人竞聘演讲的一个重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