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演讲稿

发布 2019-07-07 21:15:57 阅读 8303

大家好,我叫xx,现在是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一学生,导师是xx教授。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站在这里竞聘团委副书记这个岗位。

我的演讲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个人经历、竞聘原因、岗位认识和未来规划。首先介绍一下个人经历:

我是06年第一届住进新校区的本科生,见证了科大校园一点一滴的变化。大学伊始,我就进入学生会工作,组织了科大第一届美食节。本科期间通过英语六级和计算机**。

并发表**《石家庄市医药企业营销人员流失成因分析》。10年毕业后在机关楼大厅做接待,边工作边考研,不知道在座的领导有没有觉得我面熟的?!于是11年又很荣幸的当上了研究生。

研一期间,任研究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主办了摄影大赛等活动,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运动会、辩论赛、元旦晚会等处处可以看到我的身影。研一生活,丰富而多彩!

我竞聘该岗位的原因有三:1、我是管理学院的学生,团委里的职位能够给我在本专业领域里很好的锻炼。2、从我做学生会副部长的经历看,我的性格随和、热情。

很适合做学生工作,我也有能力把该工作做好。3、我有充足的时间和充足的精力。研二期间导师给会给我很多自由安排的时间,使我可以更好的投入工作。

再次说下我对竞聘岗位的认识。

我认为团委副书记主要工作内容有:认真协助书记做好全校共青团工作的计划、检查和总结。配合书记做好全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协助书记协调团委各部及各分团支部的工作。

协助***理好日常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等。我有信心和热情把该工作做好!

最后是未来对工作和自我的规划。

如果我有幸竞聘上该岗位,我将珍惜这个机会,工作上尽心尽力,完成领导交付的任务并辅助团委其他部门做好工作。并且在学术上踏实好学,生活上坚持锻炼。我想以一句话结束我的演讲:

我可能不是最耀眼的,但我可以是最努力的。谢谢大家!

岗位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首先给在坐各位拜个晚年,祝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和满腔地热情参加竞聘。首先感谢中心给我们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和展示才能的平台!这打破了以往事业体制下论资排辈的陈规,使我们看到这次体制改革成果非常显著,毕竟像我这样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不足的...

中层正职竞聘演讲稿

竞聘演讲。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我是x号竞聘者,我叫xx,现任 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参加竞聘。首先感谢党委行政为我们搭建这个展示自我 接受检验的宝贵平台。年,我从大学毕业后来 单位,x年来,我先后在 等部门工作,从事过 等工作。多部门的工作经历,多岗位的工作环境,锻炼了我的工作...

竞聘演讲稿 德育主任

竞聘德育主任演讲稿。给我一个舞台,更添广丰德育一份精彩。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本着锻炼 提高的目的,我参与了这次活动,走上了竞聘的舞台,因为参与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锻炼,参与的经历本身也是一种财富的积累。本人竞争的职位是德育处主任。希望通过竞聘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