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竞聘演讲稿

发布 2019-07-07 23:51:57 阅读 7241

在我记忆深处仍然记得当初刚来xxx实验小学时的心情,激动、好奇和紧张。一转眼两年过去了,不知道是总把自己当孩子看呢,还是心态好的缘故,我当初的心情未变,还觉着自己是刚上岗的新教师。抱着这份心情我》竞聘班主任的职务是忐忑的。

去年三(1)班的所有集体荣誉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有同学们的全力以赴,有王生才老师的精心指导,有领导们的勉励鼓舞。要搞好教育,是要做“孩子王”,本学期如果我能得到领导和各位教师的认可,有幸被聘为班主任,我将做到以下三点:

1、适应学生成长成材规律。知彼知己,百战不殆。战争如此,教学同样如此。

给孩子幸福的童年,让孩子健康的成长,是班主任的重要职责。只有进入孩子的世界,才能掌握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求。我将利用自己年轻的心态,与孩子们打成一片,给他们创造一个愉悦的学习环境和自由成长的空间。

2、发挥学生自主自立能力。去年什么事我总是亲力亲为,忙的风风火火,不信任学生既累坏了自己,也磨灭了学生的能力。今后,我将发挥班干部的作用,逐步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实现班级管理与学生发展的“双赢”。

3、提高自我教育教学水平。向书本学,向同事学,通过虚心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在传承发扬“行知精神”中,形成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假如我能得到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成为竞争中的“红花”,我准会受宠不惊看花开,假如不成,我会依然做一片真诚的“绿叶”,为我们学校更加繁荣的明天而努力,谢谢!

班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次全校班主任竞聘演讲。时光飞逝,自从大学毕业分配到我校工作以来已有整整5年了,在这些年的教学生涯中,我一直兢兢业业,对待工作未曾有丝毫的懈怠。随着和学生的接触增多,对学生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刻,在掌控课堂上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不再是手足无措的新手了 同时在工作...

竞聘演讲稿 德育主任

竞聘德育主任演讲稿。给我一个舞台,更添广丰德育一份精彩。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评委 大家好!作为一名年轻教师,本着锻炼 提高的目的,我参与了这次活动,走上了竞聘的舞台,因为参与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锻炼,参与的经历本身也是一种财富的积累。本人竞争的职位是德育处主任。希望通过竞聘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知道...

竞聘教导主任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我首先感谢领导 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个机会参加竞聘演讲。我叫杨军,现年38岁,中 员,2003年起开始担任教导主任工作,2007年8月开始担任 x教导主任。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世纪,在日新月异的知识经济时代,在竞争激烈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今天,在人才济济的 x,扪心自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