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细节总结

发布 2019-08-02 04:04:37 阅读 2380

1、公司人员上班时间除了工作原因不能上网聊天、看电视、玩游戏。2、早上做完卫生工作,其他工作时间,如果前台工作不忙,可以安排一人到办公室四处巡视一下,看有什么地方卫生没做仔细的、日常用品用完了的、办公品用完了的,都要及时处理。以免影响客户到公司来的种种不便。

3、接待室电视遥控器,放前台保管,客人来了由前台人员替客人打开电视,调到适当的音量(在不影响公司人员正常办公的正常分贝)。

4、客人走后应立即清理茶杯、烟灰缸及台面的烟灰,必须保证下一位客户来时桌面是整洁、干净的。

5、董事长办公室景德镇瓷杯,每天用盐水清洁一次,保持杯子没有茶污垢。6、洗手间玻璃镜子隔天用报纸擦一次,保持镜面清晰。

7、因为茶水、垃圾都有意味,所以前台人员可以轮流在下班之前抽出一部分时间,把所有的异物都清理干净,保持办公室空气清新。也方便第二天早上过来的卫生工作。

8、办公室生活用品、办公用品领取时注意查看数量,当快用完时,要及时以请购单的形式,做好登记上交给主任,以免造成生活用品、办公用品的脱节,影响正常工作。

9、办公室绿色植物的管理:一般的植株是一个星期浇一次水,但是有特别的几棵植株需要的水分不一样,需要浇水的次数会偏多,所以要求更细心,可以利用上班的空闲时间多观察,不要让这些绿色植株过早的枯萎。枯黄的植株及时清理、剪修。

工作无小事细节见真章

市城乡就业局莅临指导社区劳动保障工作。2011年1月11日,市城乡就业局在张副局长的领队之下,驱车前往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检查并指导各社区的劳动保障工作。接受检查的6个社区是当日从开发区的17个社区中随机抽取的。市领导到达社区工作现场后,发现每一个劳动保障办公室内都张贴了 劳动保障工作职责 具体工作流...

采购流程细节

如果企业能够估算 商的产品和服务成本,就可以有力地洞察并控制采购流程。这样,他们就能够采取下一步行动 在谈判中压低采购 以尽量减少材料成本。材料和劳务成本占产品直接总成本的比重最大。因此,降低材料成本能对减少总成本,提高企业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另外,企业在估算竞争对手的成本之后,可以根据竞争情况,将其...

注意细节描写

注意细节描写,让情感鲜活。无论是什么级别的考试,大家的愿望一样,都是希望作文拿高分。不少人很重视作文在考试中所起的作用,老师也是这样,所以提高自己的作文质量,取得高分是很值得重视的。那么如何才可以提高自己的作文质量,那就要注意细节的描写,让情感鲜活起来。考场尤其要以情动人,而情感的鲜活在于细节描写,...

细节经典事例

1 闻名世界的惠普创始人戴维。帕卡德曾感叹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可见对细节的作用和重要性的认识。其实,生活的一切原本都是由细节构成的,如果一切归于有序,决定成败的必将是微若沙砾的细节,细节的竞争才是最终和最高的竞争层面。2 我国前些年澳星发射失败也就是细节问题 在配电器上多了一块0.15毫米...

注意餐饮收银工作的几个细节

餐饮收银工作,是饭店的一个窗口。在收银工作中的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是每个顾客颇为关注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对菜肴 和总额的计算上来不得马虎,一旦在收银 现多计或少计,顾客不但对我们饭店收银人员的工作不满,而且会对整个饭店的信誉持怀疑态度,从而影响饭店的口碑和生意,引来一连串的不良后果。餐饮收银是财务的基础...

楼梯踏步细节做法

楼梯作为竖向交通和人员紧急疏散的主要交通设施,量大,坡度陡,在使用中较易发生危险,因此,规范中明确要求楼梯踏步应采取防滑措施。此外,因楼梯间处上下层贯通,如上层有拖地或是漏水,极易影响到下层甚至多层的卫生和通行,因此,楼梯梯板底部应做滴水线 槽 在楼梯踏步上表面靠楼梯井一侧宜设置挡水台。在日常质量检...

工作中 需要注意的细节

生活中 工作中需要注意细节的地方无处不在,常听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是一种动力,细节表现修养,体现艺术,蕴藏机会,产生效益。但是究竟注意细节,究竟如何做好细节呢?带着这些思考阅读了 决定成败的60个工作细节 一书。ugs a 本书主要从人际关系 工作方法 工作态度等角度,并且结合各种实际案例来阐述了细...

居室养鱼风水讲究细节

很多家庭喜欢在居室里养鱼,说是美化家居,也有说为了改变风水,趋吉化凶。养鱼真的跟居室风水有关吗?要知道水在风水学里很重要,象征 财 风水学对来水水位与去水水位也很重视,所以水对居室的吉凶 盛衰有很大的关系。养鱼就要用鱼缸放,鱼缸是盛水养鱼的器皿,鱼缸的摆放也就与宅运有了紧密的联系。依照风水学理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