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籍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02 04:17:37 阅读 6714

会籍顾问职责及规范操作流程。

纪律制度。1、 在公司内上班时,一律统一着工服、戴工牌,衣着整洁,形象健康。

2、 接待客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得做有损公司形象的言论及行为。

3、 在公司上班时,严禁做一切与工作无关之事,例如:看报纸、杂志,吃零食,健身等;如有违反,将按公司的规章制度给予处罚。

4、 服从经理∕主管安排的排班和休假,如有各种事由需要换班及离开的,必须通知其主管,由主管做出安排后,方可执行,否则,按旷工处理。

5、 不得以任何理由欺骗客人、上思以及为了达到个人目的做出有损公司利益的行为,情节严重者给予辞退处理。

6、 顾问的岗位极其重要,在营业时间内绝不能缺岗;在**顾问没到时,当班顾问不能离岗。

7、 不得当着客人的面向主管、经理申请优惠。

8、 顾问必须积极服务客人。

9、 顾问必须积极处理客人投诉,不可推卸责任及诱导客人直线找上级领导。

10、 不得随意承诺客人超出公司规定的要求。

11、 要熟读《万家灯火家装订制馆会员手册》

会员开发范围管理原则:

会员是公司的资源,服务是我们的根本,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所有的会籍顾问均有权利和义务对任何形式进度的会员提供无偿服务。

会籍部薪酬制度

会籍部选拔录用制度以及薪酬制度的调整。一 目的。为了推动会籍团队建设 进一步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 发挥员工的潜能和主观能动性,为员工提供更好的职业生涯规划,特制定以下选拔 晋升制度。二 会籍岗位等级及晋级标准。一 培训期会籍顾问。1 新员工经招聘 面试通过,办理新员工入职手续后进入会籍顾问培训期,培训...

健身会籍顾问薪资制度

提成方式 下文中 g 表示基本任务 以下具体任务数字需根据各店情况调整 g 9999元0 9999元 19999元提成2 表中数字需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20000 29999元提成3 30000 39999元提成4 40000 以上元提成8 4 奖金 1 日常奖励 会籍顾问部每月拿出部门总流水的2 作...

管理制度管理制度

资料管理制度 资料管理制度。资料管理制度 资料管理制度范本。资料管理制度篇1 为加强集团公司安全档案资料的统一归口管理,使各项目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种安全管理资料完整保存,为职业安全健康体系的监督审核 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审验及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改进 更新 查阅 事故调查处理等诸多问题提供依据,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