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训练科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31 12:08:17 阅读 2904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的举办,带动了体育界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也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顺利的通过了国家奥运基地的评审验收工作,在新年之初被评为国家奥运训练基地,这无形中也给我们训练科带来了压力和动力。为了更好的抓好本年的各项训练工作,符合奥运训练基地的各项需求,就2009年度工作计划拟定如下:

一、 总体规划和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领会其宗旨和要求,以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后备人才为核心,重点抓好运动队伍的组建和训练,把完成带队规模放在工作的首位,改变被动局面。并继续把招生和打好年度十一运会的资格赛为中心工作。以奥运训练基地为契机,大力宣传,提高学校的信誉和知名度,使学校的训练工作打开一个新局面,上一个新台阶。

二、 主要工作和任务目标及实施措施。

1、提高教练员思想业务水平,加强素质教育。

为了适应国家奥运训练基地的要求,今年我们把加强教练员的队伍建设,还应放在首位,继续组织教练员参加政治和业务学校,提高教练员队伍的政治觉悟,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学习意识,用新的规范知识武装教练员队伍,使教练员掌握更多的训练手段方法,并用科学发展观来启发教练员,开拓教练员的训练思想,使教练员的训练和管理更具有科学性。给教练员提供参加全国、省级的教练员培训班,加强教练员的组织纪律性,从而提高教练员的工作积极性。树立为国家培养和输送高水平后备人才的雄心壮志,树立爱岗敬业的精神,改变训练作风,使教练员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2、继续实行教练员岗位责任制,促进运动队的建设。

在2009年度中,我们将继续实施岗位责任制,以运动队为基础,实行教练员责任制,训练科制定聘任个项目主教练,主教练负责运动队的招生组建、训练及日常管理工作,明确本年度资格赛的任务,使教练员有压力、有动力,顺利的完成训练工作。

3、严格管理、科学训练。

1)本年度恢复早上、下午训练制度,要求教练员按时到岗,实施签到制度。

2)要求教练员有计划和依据,认真的制定计划和写教案,进一步加强教练员的训练科学化管理,实行每月检查批示一次教案的制度。

3)提高教练员的业务水平,利用看评课观摩等手段,加强教练员训练交流,使训练更加具有科学性。

4)建立激励制度,继续实行月训练补助和带队规模及考勤挂钩的制度。

4、抓好选材和招生工作。

鼓舞教练员多深入基层,抓好网点,发展苗子,储存苗子,顺利的完成招生任务。

5、发挥科研室的作用,协助教练员科学训练,提高成材率和输送率。

科研室要及时的跟踪队员,抓好冬训前后的测验,把队员的原始和训练的各项指标登记造册,并把分析的结果反馈给教练员,协助教练员完成选好苗子、打好基础、系统训练、积极提高的训练原则,实行科学化训练,提高成材率,完成向上级优秀运动队和高等院校输送优秀队员的任务。

6、协助体育局完成市第三届运动会的比赛任务。

7、抓好业余训练,办好假期及长期训练班的培训工作。

8、抓好参加全国十一运会队员的思想工作,并组织好教练员观摩全国十一运会的比赛工作。训练科。

信息科2019年年度工作计划

襄城县中医院信息科2012年度工作计划。一 软件系统。维护好his与器械库房管理 护理管理 全成本核算 诊疗卡 门诊医生站等医院信息系统。二 硬件平台。我院上医生工作站,特别是门诊医生工作站后,联网的工作站数量大大增加。同时电子病历的使用,使医院的数据量大为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医院的主机系统 网络...

2019年度工作计划

年度销售总体计划。随着江苏地区市场逐渐发展成熟,竞争日益激烈,机遇与考验并存。2011年,销售工作将是我们公司的工作重点,面对先期投入,正视现有市场,无畏挑战!作为江苏地区及西南地区销售负责人,我激情涌涨,信心百倍,同时深感责任重大。着眼公司当前,兼顾未来发展。在销售工作中我坚持做到 突出重点维护现...

2019年度工作计划

服务质量管理分部。自公司7月份开航以来,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经历了从起步到发展的阶段,纵观本年度的服务质量工作,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标准流程的缺失,各对客服务部门信息沟通的不到位,执行力度的欠缺以及责任的不明确,针对以上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制订2012年度服务质量工作计划,将2012年作为 航空服...

2019年度工作计划

睢县第二中学2010年。学校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市 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践行 一切为教师幸福工作 一切为学生快乐成长 的办学理念,坚持 德育为先 育人为本 全面发展 发展特长 的治校方针,求真务实,科学管理,打造特色,进一步规范办学行...

2019年度档案工作计划

市房改办2008年度档案工作计划。2008年我办档案工作的总体要求是 以 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和 浙江省浙江省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办法 强化档案法制意识,加强档案基础工作,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拓展档案工作新领域,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今年,我...

2019年度工作计划

新年伊始,为了使工作更有目标性,计划性,使后勤工作能够被动变主动,能更好的迎接新的工作任务,确定工作目标根据公司领导的指导精神,特制定10年度工作计划。一 食堂管理。1 加强食堂纪律,不晚一分开饭,不早一分打饭,严格时间管理。2 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用具干净无油污,灶台清洁,保持厨房与餐厅的整洁,保证...

2019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度工作计划

2013年度工作总结。在书记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协助主管教学 科研 学生工作的领导做了以下工作 1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社会活动实践能力,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协助院长承。接了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和包公庙乡的城镇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既锻炼了师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 经过认...

2019年度护理工作计划

根据卫生部创建优质护理的整体要求及我院创建优质护理活动的具体方案,结合骨科专科的特点,认真落实以病人为中心,夯实基础护理,注重专科护理,力求从点滴细微的工作着手,改变服务理念,优化工作流程,改善护患关系,提高护理质量。现制定2016年优质护理工作计划如下 一 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优质护理内涵,增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