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激励小故事

发布 2019-07-31 12:25:37 阅读 6115

训练幽默乐观的游戏。

情绪有正性与负性之分。有些正性情绪,如兴奋、好玩、幽默可以激发人的创造力,而许多负性情绪,如痛苦、焦虑、恐惧则会阻碍人的创造力发挥。我们每个人都可能因成功或失败而导致情绪波动的经历。

下面这个游戏可以让你体验情绪在问题解决中的强大作用。更可以训练你的幽默和乐观的情绪。

这个游戏要求你和一些朋友一同做,而且要求你偏离你一贯的社会行为。游戏的内容是要你学动物园里动物的叫声。下面表决定你要学的动物是什么:

你姓氏汉语拼音的第一字母动物名称a--狮子g--海豹m--猩猩s--热带鸟。

现在选择一个伙伴(最好在这些朋友中挑一位不太熟悉的人作为伙伴)。彼此盯着看,目光不能转移,同时用嘴大声学动物叫,至少10秒钟。点评:

在这个简单的游戏中,你的感觉如何?你是否感到既幽默有趣又有些尴尬?这个游戏尽管开始时会感到不舒服,很可能结束时已是笑声满堂。

也许不管你模仿的动物是什么,最后你的表现都是“傻驴”一头。

你是否注意到好玩和幽默的情绪会有助于你在这个游戏中创造性的发挥,可能会使你灵机一动,模仿出种种出人意外的叫声,获得满堂喝采,或者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而在游戏中,感到尴尬的心理却会使你羞于开口?假如你有幽默感,学动物叫就更容易开口。

正性乐观的情绪是创造力的催化剂。因此,在最困难的时候,不要忘记幽默可以使你保持乐观。

小蜜蜂。口令:两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呀,嘿!

石头,剪刀、布,然后猜赢的一方就做打人耳光状,左一下,右一下,同时口中发出"啪、啪"两声,输方则要顺手势摇头,作被打状,口喊"啊、啊";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亲嘴状还要发出两声配音。动作及声音出错则饮!(注:

适合两个人玩,有点打情骂俏的味道,玩起来特别逗!)

晨会激励口号业绩竞赛类

员工早会团队激励口号 目标既定,身体力行坚持不懈,百折不挠追求卓越,永攀新高信心是成功的开始,恒心是成功的方法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怕客户来揭短,就怕自己砸饭碗成功是我的志向,卓越是我的追求。全力冲刺创辉煌 你追我赶要争先 众志志城齐努力 心中有梦有方向 从业有缘,工作是福 乘我破浪,迎接...

管理小故事

根据一项调查显示,现今的老板用人分三种 1 用耳朵听。2 用耳朵听也用眼睛看。3 用耳朵听用眼睛看更用心。有的老板只会看人,而且看得都是表面文章,什么加班了,工作报告了 有的喜欢听小报告 其实,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其实只要帮助企业实现了战略目标,就是优秀人才。同样的,幼儿园的用人之...

如何开好晨会

俗话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个好的晨会能给销售人员带来无穷的力量和激昂的斗志!目的 经过晨会,帮助业务员理清思路,明确当天的工作目标!时间 一节课 45分钟 效果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团队期间形成 比 学 赶 帮 超 的良性竞争氛围,不断地激励你的团队,让他们激情四射,精神抖擞,充满...

名人读书小故事

王亚南苦读成才。床王亚南小时候胸有大志,酷爱读书。他在读中学时,为了争取更多的时间读书,特意把自己睡的木板床的一条脚锯短半尺,成为三脚床。每天读到深夜,疲劳时 去睡一觉后迷糊中一翻身,床向短脚方向倾斜过去,他一下子被惊醒过来,便立刻下床,伏案夜读。天天如此,从未间断。结果他年年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被誉...

雷锋小故事之

雷锋小故事之 红领巾的知心朋友 雷锋藏着两件心爱的东西 一条红领巾,一个大队长臂章。他从家乡到鞍钢,又从鞍钢到解放军部队,这两件东西,始终带在他身边。部队驻地附近,有好几所小学校,上学 放学的时候,少先队员们见了解放军叔叔,不是敬礼,就是问好。雷锋每次看到他们幸福的笑脸,就会想起自己的童年,和曾经帮...

家庭美德小故事

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 家庭美德小故事 我国自古以来就倡导尊老爱幼 谦虚礼让。想必大家都听过 孔融让梨 的小故事吧!其中的孔融虽年纪小小,却颇懂礼貌。懂得尊重长辈,先人后己。在我的家中,也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情。记得那是在一个夏天,姥姥来到我家里做客。我们热情款待,连...

店长如何开晨会

一个好店长如何开晨会。一个好店长应该做到 整个团队的建设和凝聚力。整个店的业绩的进展和管控。整个店的客户满意度。负责执行落实好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1 一个店长要管理的内容 业绩 形象 陈列 服务 士气 能力 2 店长 教练 店长不要仅做销售,还要引领销售气氛 店长不但是导购员 优秀的店长,一定是最佳...

关于成功的小故事

点拨 其实成就事业的方法很简单,别相信吃鱼能吃成作家就可以了。感悟 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弥补自身的不足,才能让我们丰富和深刻起来。杰出的人物几乎都是学有所成之士,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轻视学习。5 变得聪明的方法。故事 威廉。亨利。哈里森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他又蠢又傻。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