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年终总结采购员

发布 2019-07-31 12:03:57 阅读 8945

六、打业务**的一些经验。

想好打**的目的是什么?是询价、是讲价、是订价、是分析市场变化等。组织好自身谈话内容的概要,做到谈话流畅,语言丰富,用语专业,亲切自然大方,热情大度。

对**商所销售的这个材料及其它**商(同种材料)的信息要了解,以此好回应对方的谈话。要记住对方所销售这个品种现在的大约**,及你上次所订购**,或上次你报给对方你购的**及你虚拟报给对方的**。在关心业务的同时,不妨多给予客户出了业务关心外,工作身体等也做个善意问侯。

对新客户多介绍并展示一下自己公司的实力和优势等。

以上的一些经验是我在工作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想要做好一个合格的优秀的采购员必须严于律己,在实践中不断的加强自己的业务水平的提高,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庐江的那段日子,我能够从心里上及时的转变,从以前的一个个体能及时而又融洽的融入到这个团体,也是对自己的一个要求和挑战,在吴江我能够和同事们相处的非常好,本不是一家人,但是胜似一家人的情谊始终让我们的这个团体工作有力,工程进展顺利。11月份我被调要到南京工作,参加南京沙达旺仓储工程,岗位是后勤的管理。

后勤管理对于我来说又是一个新岗位,但是我总是有这样的自信:一定能做好!在平时的生活中和同事多沟通,随时掌握他们的心理和一些想法,并能尽量的在现实条件中随心所愿,这样就从后勤方面保证了员工的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心态,无后顾之忧!

及时的合理的制定了一些后勤制度,和对制度的宣传以及监督,对后勤上面的一些设施、设备做一个完整的数量和现状统计,需要维修的及时维修,需要整改的及时整改,让大家有一个比较舒心,安全,温暖的后期生活环境!

2011年即将过去,下面将迎来崭新的2012年,在新的一年里,我将发扬不怕苦,勤学习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树立公司荣誉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也为证实自己的能力,恪尽职守,永不懈怠。

采购员:*

2011年12月29日。

2019年年终总结

年终总结。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即将辞去2012年,又将迎来崭新的一年 2013!在这年终结尾之际,我们有必要总结过去以便更好的展望未来,深思反省过去,更好的把握将来,因此我将在2012年的工作中作出如下年终总结 我于2012年10月09日进入上海华狮中兴商场管理 现已经过两个月的试用期,在单位的岗位...

2019年年终总结

2012年终工作总结。2012年的6月份我开始进入公司工作,我的岗位是公司的技术员。主要负责的任务就是每天的报表每月的对账,以及平时由客服发现的问题及时查询处理 由运营要求提供的数据的查询,整理。经过半年的工作,我对岗位工作已经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在工作要求上也越来越踏实。但是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很...

2019年年终总结

各位领导 同志们 一年来,我村以科学发展为指导,按照镇党委 结合我村实际签订的2011年两大文明建设目标任务,下面就我村的两大文明建设责任目标任务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作出如下总结汇报 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概况 柔新村全村总人口1229人,其中回族人口4人 耕地2397.1亩,现有党员28名。劳动力5...

2019年年终总结

工程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现场施工就是一个大兵团作战,仅搞好工程部自身建设是远远不够的。工程部要想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同时,必须积极协调公司内外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尤其面临地方的一些干扰,既要着眼于维护公司稳定大局 又要坚定维护公司利益的原则不能动摇。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单位,在安全 质量 工程量核算等原...

2019年年终总结

不知不觉又迎来了新的一年,2011年很快就会成为回忆,非常感谢公司给了我们这个成长的平台,让我们不断地磨练,慢慢地提升自己的素质与才能。感谢支持我们的人,也感谢给我们机会的人。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各部门同事们的悉心关怀 支持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基础上增长了知识而且吸取了许多工作经验,也...

2019年年终总结

光阴任苒时光飞逝,不觉2011年就过去了 在这辞旧迎新之季,本人就对分管的行政部在过去的一年里,进行工作总结一下 首先 员工的稳定达到75 当然这个数字与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显然这远远不够,还需继续努力,让员工稳定率达到96 那是最终目标。其二 员工今年打架的次数也明显减少。其中员工与员工打...

2019年年终总结

三 抓好健康教育 计划免疫 计生指导工作实现社区六位一体的功能,基础免疫事关国家的未来,我站始把这一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由专人负责。但任没有打到理想的效果。计生指导是社区卫生工作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这也是我站的一个薄弱环节。目前为止,由于条件限制,我站和居委会一起不能很好地对围边地区的育龄妇女进行优生...

2019年年终总结

2011年度工作总结。时光飞逝,转眼间2011年在紧张忙碌中过去了,这一年中,工程部在各位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完满的完成了2011年的工作计划。从2011年年初项目及施工人员进场,到2月25日正式开工,再到2011年的即将结束,这一年我项目取得了辉煌的成果。防东高速no.5合同段项目,全长10.4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