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总经办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31 18:33:57 阅读 6832

2023年度末公司规范化组织架构组建完成,2023年我们要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一轮挑战。总经办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安排拟定以下工作计划:

一、 总经办事务管理:

1. 建立新的文件管理制度,做好文件的登记、传递、公布、催办、归档工作。在二月底前完成公司所有人员的个人资料档案建立,并核查遗漏文件或错误文件的补充和更新,用最大努力朝规范化、标准化制度执行。

2. 对董事长现有组织要求的管理制度进行修改和编写工作,待相关人员会审定稿后,在一月中旬前公布实施。并在实施后认真追踪、落实每一项制度的执**况,尽量用**形式汇报董事长。

3. 按照例会制度,按时召集每一次周例会、月例会和其他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及时发放‘会议纪要’,落实追踪查办,及时将事情进度和检查情况报告董事长。

4. 与各部门人员及领导及时沟通,协调处理好日常勤杂事务,保证公司正常有序的运行。

二、 人员的培训。

根据目前公司人员的配置和实际工作经验的差异,要定期不定期的适时培训,跟踪考核,做为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

1. 定期培训:每季度进行一次集中培训,让每位办事人员了解并熟练掌握办公室常识和工作流程,以高标准、高起点严格要求自己,练就一手过硬本领,终身受益,不但能适应本公司发展需要,也能适合社会发展需要。

2. 不定期培训:主要针对新进职员培训,其次是对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纠偏。让每位新进人员都能做到细致、认真的完成每一项繁杂的工作。

3. 培训内容:

办公室人员行为规范。

公文写作及日常工作流程。

档案管理及相关知识。

综合素质及能力提高的养成。

公司制度培训。

质量管理培训。

安全管理培训。

岗位技能培训。

总经办11年度工作总结 12年工作计划

a.各部门2012年的工作计划进度 b.各部门的周期 月度 季度 年度的指标值和目标值 c.跨部门会议落实的相关工作事项 d.总经办组织的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e.旁听各部门的例会。8.全面落实问责制度 主要是针对每一名脱产管理人员,建立每一名脱产管理人员档案,包括在职期间的失职与主要贡献,为日后内部提...

总经办年度工作总结

在年的工作中,总经办作为公司的综合服务部门,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质量,努力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克服了人员少,任务繁杂等困难,较好的完成了上传下达 职工培训 后勤服务等工作。一 总经办日常工作。一 办公室行文。撰写向上级主管部门报送的请示 报告,向...

2023年公司总经办工作总结

2011年对于xx而言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广大员工发奋图强迎难而上的一年,对公司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瑞尔xx作为最具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公司,在面临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克服重重苦难,艰难前行。正确的决策加上耐心的市场培育和拓展,公司在 建设 网络推广 电子商务 产品开发 服务器构架 客户服务意识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