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异地恋的女友安全感,给你们的爱情保鲜

发布 2019-07-31 18:29:37 阅读 2339

如何给异地恋的女友安全感,给你们的爱情保鲜。

异地恋是最能考验一对情侣间对对方的爱到底有多深,有多重!经不起考验的异地恋情侣败在什么地方?而经得起考验最终能修成正果的异地恋情侣又是有怎样的法宝?

其实,就是一个信任的问题!当你们双方都彼此信任大家,信任你们的爱情时,对方就会有足够的安全感,自然什么猜疑和顾虑都不复存在。那么,在异地恋维持的问题上,男方该怎样才能给到女生这种安全感?

单纯的爱还不够,还要在平常中保持足够的联系和见面!

一、异地恋常见的问题。

异地恋,这种远距离的恋爱为什么会经常出现问题?实在异地恋中,缺乏陪伴、缺少交流沟通、双方变得懒惰,都是致命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也正是考验了情侣双方处理问题的能力和决心。那么,异地恋常见的问题主要有哪些?

缺乏陪伴。爱情是需要陪伴的,在你感到难受和煎熬的时候,对方的陪伴,胜过所有的物质。在一段恋爱中,刚开始的时候都会表现得很热烈,你们会一个礼拜迫不及待见一到两次面,而且会持续好几个月,在平时没有见面的时候,也会经常发肉麻短信和**谈情,但在异地恋中,陪伴都不能为及时所需,当有什么突发情况的时候,需要陪伴的心就会显得无所适从。

缺乏沟通。当你们回归了平静的生活,没有当初那么轰轰烈烈了,不过还是会保持见面和联系,只是量会减少很多,你们很少或不再经常甜言蜜语,更多的只是形式上的告知对方你现在的状态,你开始忙于工作或学习,对对方的关心少了,正如情感专家说过:“交流沟通是维系感情的桥梁”,如果情侣在异地恋中缺乏交流和沟通,必然会导致感情的破裂。

变得懒惰恋爱后期,很多恋人开始变得懒惰,你们很可能一个月甚至更久才见一次面,会现实地考虑到费用的问题,觉得大家感情已经稳定了,就不再花心思努力维系,懒得见面,懒得联系对方,懒得说甜言蜜语,把所有心思都转移到别的事情上,你们的矛盾会逐渐加深,甚至懒得解释,导致出了信任危机,这是最容易导致分手的。

二、给女友增强安全感。

异地恋终究是要面对生活的现实,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为女人和你们的未来多着想一点,如果你将你们的异地恋认真地看待成一段长期关系的话。异地恋的一大障碍就是女生安全感不足,或者需要你的时候你不能让她依靠。那么如何补足异地恋里最容易缺乏的安全感呢?

增强对彼此的信任感。对方对你不够信任,就是因为你还有某些行为让她很放心不下。或许是因为你和异性相处太过于亲密了,两人异地恋,本身很多东西就是靠遐想,难免会产生猜疑的。

这样的话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和安全感,要给他信心。

要建立起共同的预期。比如,大家一起规划未来的计划,要制定短期和长远期的目标。比如什么时候你们一起去什么地方旅行,一起培养新的兴趣爱好。

这样的话可以让对方看到你对你们这段感情的重视,那么对于你们的恋情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

增加她的投入。异地恋更容易分手的另一个原因是投入和正**觉太少了。因为你把时间都放在猜忌,担心,不信任,不快乐上面了。

简单的增加投入的方法有,经常去她所在的城市,和她一起逛她爱逛的地方,吃她爱吃的东西,并带她不断挖掘新事物,在她生活的地方留下足够多的你的印迹,这样不自觉就增加了她对你的投入。

三、增加异地恋情感方法。

异地并不是造成恋情断裂的关键,如著名情感专家说“异地恋的最大阻碍是思想上的否定”因为安全感的不足和外界吸引力更强,产生各种各样的猜忌,所以想要挽回异地恋,并不是拉近距离就可以彻底解决,想要美满的爱情,得从根源上着手。

认可对方指出的问题。异地恋挽回也需要一段缓冲期,需要让对方的心情平静下来才能再作下一步的挽回工作,切忌苦苦纠缠强化对你的反感程度。只有承认问题,改正错误才会让对方觉得你是真正重视这一段感情。

增加信任。虽然异地恋人出轨的几率较高,但并不能代表异地就会出轨,反倒是不信任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对方觉得你不成熟,觉得现有的感情太累,从而给了机会第三者插入,所以要增加自己的信心,同时也要相信对方。

增加安全感。由于异地的关系,若没有很好的自我约束和作出一些容易让人遐想的的行为,都会引起对方的猜忌,慢慢地会让她对你失去了信任,当失去安全感的时候就会容易让第三者介入补缺。和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还有表现出对爱情忠洁专一的一面,让对方知道你并不花心。

改变相处模式。由于恋情的不成熟才让异地成为了异地恋破裂的借口,既然距离让双方相处感到不适,不妨作出一点牺牲,拉近双方的距离,规划定期见面,增加见面的次数,成全这一段感情。

因此,异地恋的维持,不在于时间、地点、距离的差距,关键在于心的维持。倘若你爱她,就应该信任她,多与她沟通,多与她见面,只有当你的爱达到足够的信任时,那么,对方同样也会足够信任你,这样,你们的恋情也不会因为异地而受到影响了。

异地恋分手了怎么挽回?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异地必分的想法似乎已经在人们的认知里根深蒂固,多少对恋人因为异地而不得不放弃。甚至一些异地情侣也因为距离等因素对两人的恋情没有信心,思念抵不过真真切切的拥抱,打 不如实实在在的聊天见面,悲欢无法及时传达。网上有句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可是我忍住了,因为我怕你说没带,而我又无能为力...

挽回异地恋的四大技巧

现在很多情侣都会因为一些原因而不得不发展异地恋情。因为工作或者深造等原因,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无法保证,每天聊 的次数也不多,而时间长了,那么加上两人都是在不同的城市,那么就会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很多时候聊 不到三两句就会挂断了,到后来两人会因此分手的,那么想要挽回对方应要怎样做呢?1 要找出分手的原因。...

如何减轻我给前女友造成的分手痛苦

爱情就像毒药,中毒之人被它伤得体无完肤千疮百孔却还是心甘情愿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真爱是一种不会伤人性命的慢性毒药,而错爱却是一种容易毒发身亡的剧毒,有的人因为不能忍受这种剧毒给其带来的肝肠寸断,所以决定寻求解药。而这种解药却是要伤自己爱人之心才可以取得的,只有分手才能让自己不再错爱,毕竟她曾是自己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