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女友提出的假性分手

发布 2019-07-31 21:14:17 阅读 6331

很多时候女友跟男友提出分手,都是基于内心的安全感不足所引发的,而基于内心安全感不足的女生来说,分手也往往是假性分手,对于假性分手要挽回也不难,只要男生能给予女生内心的稳定,充足的安全感就好了!女生什么时候会安全感不足?当你与别的女生走得太近,让人觉得你俩有暧昧嫌疑的时候;当你在跟他争吵时,你固执已见,不理会她的想法,她的感受时,这些等等表现,都会让女生觉得你不够爱她,不够关心她,从而想通过发脾气,闹矛盾来引起你的注意,增加你对她的关心。

所以,在面对女友闹矛盾,出现假性分手时,男生应该怎样做?

第一,同意对方的说法。情感专家建议:在女友闹矛盾,甚至提出分手的时候,作为男生最应该的就是要展示自己的绅士风度。

在女人面前,不要争吵,更何况是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分手’两个字的说出,很多时候是因为男生不懂得怎么去降低矛盾点所致,在女人生气时,不仅不懂得沉默宽慰,承认自己的错误,相反,还与她句句争辩,毫无悔改的意思,这样的男人,迟早会让女人离开自己。所以,在面对女友生气,闹矛盾甚至说分手时,男人最需要的就是懂得怎么去尊重对方的决定,同意她的看法,承认自己的错误,这样,你在她的心中还不至于太坏,挽回也还是有机会的。

第二,给她建立安全感。安全感不足的女生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与男生发生口角之争,特别是对于一些比较喜欢玩耍,泡吧,玩游戏的男生来说,女生会觉得你身边异性太多或者毫无上进心,看不到稳定的未来而忧心忡忡,继而各种猜疑,各种唠叨。所以,男生要挽回女友,稳定你们的感情,就必须要给她建立足够的安全感。

如在你认真反省了自身错误后,给她一些日后的承诺,如,一心一地对待她,心中只有她一人,努力工作,做一个家庭好男人等等。这些都是能稳住女友心的方法!

第三,改变自己。当然了,在分手挽回女友道路上,反省了错误,并且承诺改变时,口头上的承诺还不能让女友放心,最终能挽回女友,并且稳定你们之间感情的做法就是改变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与女友建立新的相处模式。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无非就是这个男人关心她,爱她,能给到她未来幸福的生活。

所以,男人在决心挽回的那刻起,就要改掉那些以前不让女友喜欢的缺点,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积极上心,感情专一的好男人。这样女友才会因为你的改变而让她觉得你心中有她,爱她,愿意为她改变,此时,才会心甘情愿地回到你身边。

因此,在面对女友提出分手的决定上,男人一定要懂得怎么去降低矛盾点,不要争辩,也不要过多地解释,学会怎么去尊重她的意见,同意她的看法,改变自己,给予她思想上的共鸣,这样,你们才会有和好如初的一天!

如何应对女友的假性分手,成功挽回她

我们都知道,女生相对男生来说,女生一般都比较容易心软 更容易义无反顾地投入在一段感情里,可一旦受到了伤害,却记得比谁都深。但有时候女生并不是真的恨你,讨厌你,只是因爱生恨,想得到更多的爱和关心。但很多男生却不懂她的心思,意味她真的不爱你了,不知所措而自甘堕落,慢慢的她就真的对你失去了耐心和爱。想要挽...

如何挽回假性分手的前女友

有很多女生为了很喜欢用 我们分手吧 这些字眼来考验男生,但男生都是比较后知后觉的动物,他们总会误以为他们真的结束了,因此就放弃了挽回爱情。你要知道,其实她是想要引起你的重视,想用分手这个方法来做最后的挽留。所以你现在不应该气馁,这只是假性分手而已,如何成功挽回前女友就要好好学习一下方法。一 不抛弃不...

女友向我主动提出分手,怎么挽回女友

女友向我主动提出分手,怎么挽回女友。后来是我先跟她提出分手的,因为家里人不同意我们谈恋爱,说我们两个门不当,户不对。我的父母都是单位领导,他们还打算等我大学毕业后送我到国外继续深造。她的母亲下岗,父亲是普通员工,家境很一般,所以我的家里人,包括周围人都极力反对我们谈恋爱,所以我最终妥协了。前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