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讲道理

发布 2019-07-31 18:16:37 阅读 4707

第一;和老婆讲理,是不想过了。第二:和领导讲理,是不想混了。

第三:和父母讲理是不想孝了。第四:

和情人讲理,是不想处了。第五:和自己讲理,是不想活了。

爱情与婚姻的区别。

爱情像线,是缠出来的;婚姻像茧,是磨出来的。爱情是明明知道她不喜欢花,还是送她99朵玫瑰;婚姻明明知道她喜欢花,还舍不得买一朵给她。

婚姻”就是男女主角借助“爱情”这个导演,配合“幻觉”这部剧本,站在期望的舞台上,演出一场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谬大闹剧。

丈母娘是段数和道行都比你的老婆高的那个女人,而她并不站在你这边。七年之痒:

一年新鲜、两年熟悉、三年乏味、四年思考、五年计划、六年蠢动、七年行动,之后便是反思!

福无双至: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创造不出爱情神话和婚姻神话。

男人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两个女人。

对一个男人而言,母亲和妻子无疑是他生命中不可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同时他也是这两个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但这两个女人在对待男人的态度上,却有着显而易见的差别。

一个简单而常见的例子就足以看出这种差别。期望已久的爱巢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三天拥有了,可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个过程,工薪阶层的我甚至在别人怀疑的眼光下到处奔波,最终还是办成了。看着妻子埋怨的眼神我也有说不出的无奈!

看着我的劳苦奔波妻子一边埋怨,一边分析买两间房咋这么困难:“你太没本事了!”同时,同样的情形在母亲的面前同样出现。

母亲看着我疲惫的神性,她不由心疼的抱怨“咱家底子薄,实在帮不了你们许多!”

无论男人多么平庸,母亲给予他的永远是满足和欣赏,让他时刻充满自信。无论男人多么优秀,妻子给予他的永远是不满和鞭策,让他时刻保持动力。一个男人,如果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不断前进的话,这两个女人,缺一不可。

老实讲道理 人贫不语不显,水平不流不动

老实讲道理 人贫不语不显,水平不流不动。自古到今,个人的社会职位财富势力处于上升的好运阶段,其人所言所做就会被人们大加赞美,即使其人所言所做价值很小,也会被记功颁奖提升 人的社会职位势力处于下降的坏运阶段,其人所言所做就会被人们大加贬低,即使其人所言所做价值很大,也会被不理睬 甚至还会被嫉妒被损害被...

关于感悟人生道理的句子人生感悟

积金遗于子孙,子孙未必能守 积书于子孙,子孙未必能读。不如积阴德于冥冥之中,此乃万世传家之宝训也。积德为产业,强胜于美宅良田。能付出爱心就是福,能消除烦恼就是慧。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罗马人凯撒大帝,威震欧亚非三大陆,临终告诉侍者说 请把我的双手放在棺材外面,让世人看看,伟大如我凯撒者,死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