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主管作业指导书

发布 2019-07-31 11:37:57 阅读 4883

一、早。

6:45-6:55检查餐厅通风情况,环境卫生,(雅间)自助餐餐台、餐具准备、上菜情况。

7:00—7:20,对vip客人亲自迎接并参与服务;安排员工轮流到内餐厅就餐。

7:20—8:30巡视检查服务员工作、客人就餐情况,督促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做好服务工作。

8:30以后检查餐后收尾工作。

二、中午。10:00点名(提前5分钟到岗,整理个人仪容仪表),主持班前会,检查仪容仪表,根据宴会情况安排工作。

10:15—10:45查看各部位员工打扫卫生情况。在打扫卫生期间任何人不能离岗,及时检查送餐餐具**情况。

10:50—11:20所有员工就餐时间。

11:25点名,公布检查卫生情况。

11:35—11:45检查餐前准备工作,待位情况。

12:00—13:30巡视员工餐中服务,客人就餐情况,及时处理问题。

17:40—17:55检查各部位卫生,餐前准备和待位情况。

18:00—20:00巡视督导餐中服务,及时处理餐中问题。

20:00以后,检查收尾工作。

考勤作业指导书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 文件编号。人力资源。考勤管理作业指导书。版本制订日期。1目的。hr g001a012012 03 22 受控状态受控页次1 4生效日期2012 04 01 建立出勤管理统一标准,促使本公司全体员工养成守时出勤的习惯。2 范围。凡本公司人员之上下班 延时 请假等管理均适用之。3...

噪声作业指导书

依据标准 gb i14623 93 gb t3222 94 gb t12349 90gb t12524 90 一道路交通噪声监测。1.0 适用范围。本方法适用于城市道路交通噪声总体水平监测 道路交通噪声污染的时间与空间分布规律监测等。包括机动车噪声监测。2.0 技术依据。gb i14623 93 城...

岗位作业指导书

第一章岗位作业指导书。第一节电石生产车间岗位作业指导书。1.1出炉工岗位作业指导书。1.1.1目的。规范出炉工岗位的操作行为,确保安全 及时 保量出炉,避免事故的发生。1.1.2 适用范围。适用电石分厂电石工序出炉工岗位的出炉操作,出炉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维护。1.1.3职责。出炉岗位员工负责出炉系统的...

PFMEA作业指导书

变更履历。文件责任部门 文控中心。1 目的 在产品过程设计阶段,预先发现 评价产品可能潜在的失效与后果,及早找出能够避免或减少这些潜在失效发生的措施,并将此过程文件化,为以后的设计提供经验与参考。2 范围。适用于公司产品过程fmea 的开发。3 术语。3.1 潜在的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fmea 是失...

装修作业指导书

作业指导书 轻钢龙骨石膏板隔墙。一 主要材料及配件要求。1.轻钢龙骨主件 沿顶龙骨 沿地龙骨 加强龙骨 竖向龙骨 横向龙骨应符合设计要求。2.轻钢骨架配件 支撑卡 卡托 角托 连接件 固定件 附墙龙骨 压条等附件应符合设计要求。3.紧固材料 射钉 膨胀螺栓 镀锌自攻螺丝 木螺丝和粘结嵌缝料应符合设计...

COD作业指导书

水质化学需氧量的测定。作业指导书。1参考标准。水和废水监测分析方法 第四版增补版 国家环保总局 2002年 快速密闭催化消解法 b 3.2.3 2范围。可适用于测定地表水,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 包括高盐废水 的化学需氧量。本方法检出限为 10mg l。3定义。化学需氧量 是指在强酸并加热条件下,用重铬...

焊接作业指导书

wwi 管线 沟道外组对 壁厚15.9 17.5 19.1 编制。审核。批准。2012年11月10日。1 总则。2 参考依据及规范性引用文件。3 技术要求。4 母材及焊材。5 焊接设备及工具。6 焊前准备。7 焊接操作过程。7.1操作注意事项。7.2根焊。7.3热焊。7.4填充焊。7.5盖面焊。8 ...

焊接作业指导书

一 目的 为保证焊接工序得到有效控制,制定本电焊工作业指导书。二 适用范围 凡是上岗操作的所有电焊工上岗操作时都必须执行本作业指导书。三 工作规范 1.岗前培训。1 上岗前,必须进行岗位技能培训,并通过考试合格后获上岗证后,方可上岗操作。2 培训内容 a 焊工工艺学 机械制图 等专业知识 b 厂规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