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部接待规格及流程

发布 2019-07-31 04:02:57 阅读 9199

餐饮部。

1)、接待流程。

1、接到公关营销部下发的“vip 接待计划书”,立即仔细阅读并记录在案。2、餐饮部经理参加公关营销部召集的接待协调会议,明确本部门接待任务。3、召集本部门领班以上会议,制定部门接待计划,责任落实到人。

4、本部门各岗点必须熟记贵宾的人数、姓名、身份、消费标准、在店时间、活动过程等。

5、各级管理人员逐级检查下级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6、贵宾在店期间,随时注意贵宾动向,及时为贵宾服务,并报告相关部门。7、热情礼貌、准确、有效答复贵宾提出的问题。

2)接待规格。

1、完全了解贵宾的身份、习惯、餐标、餐式、用餐时间及其它注意事项。2、餐饮部经理为贵宾开每餐菜单,准备3套。3、贵宾在晶宫专门的餐厅包间用餐。

4、开餐前,由餐厅主管负责检查贵宾使用包间的设备及餐具。5、开餐中,由餐厅主管亲自为贵宾服务,两名优秀服务员配合。

6、每餐提供进口、国产酒类、饮料各5种备选、每餐提供特级茶叶两种以上。7、每餐提供进口香烟和地产龙烟各一盒。8、每餐使用酒店高档餐具、水晶玻璃杯。

9、服务人员应熟知菜肴典故,能够随时回答贵宾提问。10、提供分菜服务。

餐饮部作业流程图

泰华大酒店。餐。饮。部。作。业。流。程。年月日发布年月日实行。泰华大酒店。目录。一 术语和定义。1.本流程没有特殊术语和定义。二 前厅作业流程。2.1班前会流程。2.2吧台餐前准备工作流程。2.3酒水发放作业流程。2.4吧台输单的作业流程。2.5吧台餐后结束工作作业流程。2.6吧台营业 表填制递送流...

餐饮部领班的工作流程

20点名认真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及通知所安排事项。30 11 00根据本组房间前一天情况进行卫生检查,根据本组班订台情况,安排包桌等,做好餐前的准备工作,巡视本班组员工打扫卫生情况,对新员工实行手把手的教,并检查老员工的工作方式,有不当的立即纠正,以提高整体的工作效率及质量,及根据本班组人员的休息情况...

餐饮部培训心得

2011年12月1日起我在餐饮部的学习,于总监和罗经理为我制定了详细的实习计划。一 熟悉餐厅环境。天缘酒店有四个独具特色的餐厅,一楼有天山缘中餐厅 有阿勒泰 阿克苏 塔城 克拉玛依 库车 乌鲁木齐 且末 哈密 吐鲁番 和田 伊宁 喀什 库尔勒13个包厢及散台 西域缘清餐厅 有伊犁州 博州 克州 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