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求婚的浪漫绝招

发布 2019-07-31 03:58:37 阅读 9880

【导语】每个女生都会有个美梦,希望有个一生难忘的浪漫求婚,所以往往都栽倒在超会耍罗曼蒂克的男生手里。那么十二星座是怎么制造浪漫求婚的呢,一起跟随星座屋看看十二星座求婚的浪漫绝招吧~

白羊座:白羊座总是义勇当先,天不怕地不怕,为了爱人也一样,勇敢地表达。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觉得应该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刻,白羊男会毫不犹豫为心爱的她精心准备一场浪漫的求婚。

而且他们是必须得成功,不然可能会使用霸王硬上弓的方式,逼着对方答应!

金牛座:金牛座可能会使用最原始最笨拙的方法求婚,因为他们的个性就是害羞谨慎,特别害怕对方距拒绝。所以金牛男求婚的对象肯定是已经爱情长跑了几百年了,他们才鼓起了勇气的。

简单的一枚戒指,一句简单明了的语言,就是金牛男的表白,我们结婚吧!

双子座:双子座平时聪明的脑袋瓜在这个紧张的时刻竟然是乱了套,他们会不断征得许多朋友的意见,打听情报,留意最有新意最浪漫的求婚手法。总之他们一定会给到你一个难忘又惊喜的求婚经历,这点反倒不用替他担心哦。

巨蟹座:巨蟹座对待感情非常认真,也非常注重责任感。若是面对一段有希望的感情,到了该结婚的时刻,他们肯定会对你说出口,希望两人一生相伴走下去。

特别是在面对分离的画面,都会让他于心不忍得冒出:“我们结婚吧,让我永远照顾你”!这样不肉麻却真挚的对话。

狮子座:狮子座的求婚肯定是华丽的,张扬的。例如会在车尾箱准备着999朵玫瑰花,一大群群众演员,还有广播、录像甚至是记者采访……总之就是要突显出他的大手笔、大排场,弄得人尽皆知,人人传颂,才是狮子座的风格!

**座:**座不懂浪漫,只求实际。他们觉得成家之前,必须得准备好车子、房子、存款,那就是该结婚的时候了!

对待求婚,他们觉得是多余并且浪费金钱的行为,**座男人凡事都以实际出发,咱俩商量商量结婚的事情吧,好像也该到了结婚的时候了,不如咋就凑巧着过吧。

天秤座:天秤座是个有气质的文艺青年,对待爱情从来都是经营得美丽而梦幻,至于求婚,那更应该好好准备,必须得是个难忘的夜晚!他们会选择烛光晚餐、美妙的**、亲朋好友的祝福、大大的钻戒还有鲜丽的玫瑰,一切都是经典又温馨的。

天蝎座:天蝎座的求婚,绝对会是一场惊心的布局。他们会准备无数的惊喜和感动,他们会制造无数的神秘和浪漫,总之就是一个神秘紧张又兴奋刺激的求婚经历。

被求婚的女性可要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力,承受这一切美好感动的浪漫咯!

射手座:射手座是个带有浪子色彩的星座,给不了爱人安全感,他们总是行踪漂浮,四处不定,又怎么可能联想到婚姻呢?但是射手就是这样一个星座,当他失去爱人的时候,知道心痛的感觉后,才会反省,突然变得很有冲劲,给你一次闪电式的求婚,让你措手不及却又感动连连。

摩羯座:摩羯座这个呆头鹅,求婚方式大概是抄袭60年代的吧,传统古老的西装、一束毫无特别的鲜花,还有一个款式老土的金戒指。大概大家面对他们的土都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吧。

不过,真心相爱的你们,只要真诚那就够了,不是吗?

水瓶座:想要水瓶座这种博爱型,并且不走主流价值的人开口求婚,简直是比登天还难。他们往往抱持不婚主义居多,因此要水瓶座开这个口,恐怕只有一种办法,先把他灌醉以后,趁人之危逼他说出口;再不然就是帮催眠他,只有当水瓶座神智不清不楚,心上人才能有机可乘。

双鱼座:浪漫又梦幻的双鱼座相当细心敏锐,为了准备一生一次的求婚,他们会掏空心思,花一年的时间好好设计特别的求婚法,让对方能深刻感受出这份心意,因此往往会想出许多惊喜连连、不同凡响的花招串在一起。比如藉故到海边释放烟火,想不到烟火在空**现了求婚词,紧接着求婚戒指像魔术般从天而降,海岸边不知何时跑来一群演奏家,以及摆设豪华的烛光晚餐早在旁等候多时。

.总之双鱼座的求婚进行式绝对是浪漫到不行,让你毕生难忘。

十二星座的心是什么做的

双子座 沙砾。双子的心没有安定感,恰似流动的沙砾,可以任意的在风的引导下变换姿势和周期。一日却意外的发现双子的心中开了一朵花,所有沙砾都滋养着它的娇艳,如此坚定不移。之后,双子宁愿没有之后,狂风又起,沙砾飞舞,竟浑浊了天地。忐忑的心已记不起,蕉树下多少呢喃燕语。心就如同沙砾从指尖流走,嘶哑的声音,如...

盘点 年底职场跳槽十二星座攻略

白羊座。现在的小羊不知道学的有多乖了,凡事会三思而后行了。俗话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就是说他这种不记后果,勇往直前的冲动派。有一天,突然遇到工作的瓶颈期,郁闷的他立马就递上辞呈,反让大吃一惊的老板郁闷了。金牛座。经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和全面的职业评估后,拥有实力的金牛才会在找到新东家后谨慎的递上辞呈。...

怎么浪漫求婚脑洞大开的求婚策划

dr 怎么浪漫求婚 脑洞大开的求婚策划。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求爱表白方式再也不仅仅是简单的 i love you 这么简单,要知道在女生心目中,情话永远不嫌多,浪漫的事有千百种。用真心换真心,就能一。起筑起爱的巢穴,那么我们如何制造一场浪漫温馨的求婚打动心上人的芳心呢?跳伞求婚。夏日炎炎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