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质量问题的具体反思

发布 2019-07-30 03:12:17 阅读 5560

感想=感悟。

公司自3.15以来,有针对性的让每一名员工**了关于公司生产过程中因为种种因素导致质量事故的影像**。其中有的质量事故导致产品不合格,不能达到客户的要求,而我们就要费时费力的去解决,这不仅耽误了时间,而且还无形的增加了很多工作,要是这些事情让我们感觉到累的话,我觉得我们是纯属活该,这也正应了那句话,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有的质量事故甚至还危及到了我们的生命,我想说我们活够了吗?没有,我们都还年轻,谁都有点抱负,还没来得及去努力呢人就挂掉了,真是可惜。既然现在还有发牢骚的时间,就不如好好的反思下自己的工作,兴许会让我们的人生有点帮助呢!

我现在在切片设备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又不是负责人,所有的事情都不用我去操心,想那么多干什么,把分内的工作干好,把领导分派的工作干好,我觉得我就是个好员工了。可现在想想,我不仅需要主动去工作了,而且还需要把我们设备组每一个成员都调动起来,抓紧时间把设备上的故障处理掉,不留死角,不敷衍应付,所有的设备按照维护计划去维护。质量无小事,设备很重要。

设备就是我们做饭的锅,要是锅漏了,我们还能做饭吗?我们是不是就要饿肚子了?

近期**的深圳海砂危楼事件吵得沸沸扬扬,因为建设时使用大量海砂,海砂中超标的氯离子严重腐蚀建筑中的钢筋,导致楼房楼板开裂、墙体裂缝等严重问题而造成的危险楼房、危险建筑物。因为海砂可以节省一半的成本,所以很多无良心的开发商选择“海砂”做建筑混凝土。深圳大量新楼用海砂掺入混凝土,甚至包括在建的“中国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举国为之震惊。

看到这些报道,再想想我们现在的工作,您觉得危险不?反正我是惴惴不安。

铸锭切片车间刘涛。

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措施

2009 2010学年下期 本学期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措施 1 从学生的年龄特点出发,多采取游戏式的教学,引导学生乐于参与数学学习活动。2 在课堂教学中,注意多一些有利于孩子理解的问题,而不是一味的难 广。应该考虑学生实际的思维水平,多照顾中等生以及思维偏慢的学生。3 布置一些比较有趣的作业,比如动手...

工作中的问题和反思

东交民巷小学马坊分校徐倩。一个学期紧张 忙碌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回顾半年来的工作,喜忧参半。喜的是孩子们已经六年级了,多数自觉学习的劲头非常足,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之后,能够积极的进行自学,而且学校效果非常好。忧的是,班上少数几个孩子的语文成绩不是很好,期末考试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孩子语文不及格...

反思诗歌鉴赏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诗歌是我国最早的文学形式之一,在我国的文学史上占据着绝对的核心地位。无论是最早的 断竹,续竹 飞土,逐宍。远古时的古歌谣,还是 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的诗歌全盛时期,诗歌都用它无限的魅力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诗歌短小精悍,它在简短的文字里包含的是人们对世界,对社会,对生命的观点和看法,蕴含着说不完道不...

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及措施

镇巴县供电分公司。一 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1 部分员工安全意识淡薄 安全思想麻痹 靠经验作业的问题未得到彻底扭转,生产过程中的习惯性违章仍然存在,未得到完全杜绝。2 调度 审批 两票 管理 标准化作业等方面执行还不到位。部分站 所仍然存在两票填写不规范,专业术语概念混乱 职责模糊 ...

《解决问题》教学反思

解决问题 教学反思。解决问题 教学反思本节课的内容是在学生理解和掌握了减法性质的基础。上,熟练应用减法的性质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以及加减混合的简便计算。成功之处 1.通过创设买书的情境,让学生思考在这四本书中,哪三本书的总价在100元左右。首先理解总价在100元左右的含义,然后让学生独立思考,合作交流...

项目生产副经理的质量责任

1.认真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工程质量方面的方针 政策 规范 规程 标准以及本项目部制定的技术质量管理规章制度和各种措施,协助项目经理抓好本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 对本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负全责。2.负责执行本项目的工程质量创优计划与措施,并贯彻在施工准备 施工资源配置 施工组织调度和施工操作的全过程管理...

小数除法中的解决问题教学反思

小数除法中的解决问题 教学反思。五年级数学。解决问题这一节有两个例题,例11重点是连除应用题,例12重点是 进一法 和 去尾法 这两种取近似数的应用题。根据学生认知规律,心理特点,对于多步解决问题学生在理解上有一定困难,我调整了教学顺序。1 教学例12第一小题时,学生受已有知识经验的影响,有的学生会...

关于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问题的研究

在社会主义制度下,不断提高生产是关系到快速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尽快地把我国建设成为伟大的社会主义强国的一件大事。作为工业企业都应当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切实抓出成果来。由于提高生产效率汇集了企业各个方面的因素,因此它具有很大的综合性,要不断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也需要从许多方面同时努力。二 阻碍企...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