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纯就业感言

发布 2019-07-30 03:16:37 阅读 1514

就业感言。

2023年11月份,我踏上了去昆明的火车,一段难忘的时光就结束了,离开了学校,离开了熟悉的环境和亲爱的同学们,心里满是悲伤,又充满对it的向往。

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慢慢的进入了状态,在此期间我从学生蜕变成一个职业人,这离不开认真,负责,耐心的态度,王老师和飞哥的教导,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友爱的帮助。4个月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技术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学习j**a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基础理论知识到后期的实践涉及的很全面。在这里我体会到了与大学完全不同的区别,老师教的是一种思想,一种编程思想。

在这里,如果你认真学习,多点坚持,多点努力,完全可以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合格的程序员。

进入公司的第一天,项目经理就告诉我,做为一个程序员,我们不可能依靠某一方面的知识技能吃一辈子,技术活是在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跟新自己的知识技能。进入达内只是我们走向it道路的第一步,未来的路很长,我们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步才能跟上社会的脚步。

最后,感谢达内这个平台,感谢王老师的每日操劳,殷老师的技术辅导,以及陈老师的就业指导,当然还要感谢jsd1411班的各位同学们,有你们的陪伴和勉励,我才能更好的成长,再次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