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团队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7-30 03:03:37 阅读 8210

篇1这次的拓展培训课堂围绕着团结两个字进行,不同于其他课堂,它是以游戏的形式进行,使职工经受自信心、责任感、凝聚力、奉献及合作精神、创新思维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等情景式经历,在游戏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和团结的乐趣,使职工重新认知自我,激发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激情,从思想深处体悟团队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及责任感。

炎热的夏季已悄然逝去,我们迎来了更具激情和挑战的金秋九月!毫无疑问,九月是激情的,是绚烂的,是催人奋进的。公司特举办了大型的笑翻天乐园拓展训练之旅活动。

在风景怡人的笑翻天乐园,近百名员工跟随着的教官培训师一起完成了一次次看似无法完成的考验,收获了心灵的成长和精神的提升。

在信任背摔环节中,从一开始的紧张、担心到后面的充分信任,一个个将自己的后背放心地交给自己的队友,顺利地通过了考验。在翻越生死墙的过程中,通过理智的分析与充分的信任协作,用自己的身体做底座支撑将所有的队友安全地送过生死墙,通过最后的考验,顺利毕业!这次拓展课不同于以往那些枯燥的讲座,它充满了趣味性,气氛很愉快,很轻松。

通过这次的拓展课,我对团结这两个字有了新的认识,团结不单单是合作这么简单,还要站在别人的角度出发去想问题。

这次拓展训练,通过设计各种团队项目、个人项目等竞赛,激发团队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塑造团队非凡凝聚力,为公司团队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篇2在公司的组织下,全体人员前往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户外拓展活动。整队、分组、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很快黄河狼队和无敌队就诞生了,大家纷纷喊着各自队伍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活动中。

拓展训练共举行了高空作业和攀越毕业墙等多个项目,高空作业考察的是每一个成员的胆量,对于这样一个项目,很多人都缺乏自信,甚至不敢尝试,但在大家的鼓励之下,每个人都很顺利的完成这个项目。攀越毕业墙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与智慧,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大家也是很快完成了这样一个项目。

半天的拓展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就过去了,大家似乎意犹未尽,当教练问起大家:今天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大家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我们是最优秀的团队!

晚上,公司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聚餐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传达着团队的和谐。也许正如他们所言,这是一个极为优秀的销售团队,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与挑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可能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他们不仅将创造下一个飞跃,更要创造下一个奇迹。

经过之前的拓展训练,大家纷纷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感情也更加深厚,纷纷敞开心门,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过往,倾听同伴的心声,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融洽。

篇3六月,广州金升阳科技****研发部来到位于广州黄埔丹水坑风景区的笑翻天乐园进行团队拓展训练。 一天短暂的体验式拓展培训让我们体会到团队利益无小事,团队的利益高于个人的利益才是完美团队。一天短暂的体验式拓展培训,大家把工作生活中习以为常、容易漠视的观念和行为进行再认识,个人的智慧与团队的合力是多么的重要。

团队利益无小事,这是怎样高度的一种定义啊!在成员分工协作、各尽其能、高度负责,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社会,对团队是什么样的要求?是要求个人激发自我潜力,超越团队目标;是时刻认识到细节决定成败;是始终坚持一切团队利益高于个人利益。

有了这些及共同目标,再加上充分的沟通和协作,才是完美的团队。

首先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惯性拍手,游戏的规则简单到我不想用文字去描述它,但游戏背后的意义却远非文字所能表达,教官给了我们一句点睛之笔的总结:惯性是导致许多工作低效、不能如期完成、损失团队利益的罪恶之手。

在经历了一场团队认识的革命性洗礼后,接下来的突击障碍、信任桥、智力剪纸,让我们领悟到了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个人奉献精神;感悟到了每个人都是渴望被信任的,有了别人的信任,身上便平添了责任感,在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压力才能转化为不尽的动力;个人的智慧和团队的决策是完成共同目标的重要推动力。同时,这些活动也培养了我们在管理工作中的许多必需特质:领导的决策力,快速反应的应变能力等。

最后的密码传递活动令我们参与其中的每一位队员都终生难忘。活动前教官三番五令的游戏规则说明也许让大家觉得太小瞧我们了。

高效团队拓展培训已落下帷幕,一天里队员们在教官精心安排**验到了也许日常生活中从未正视过的亮点。我们生活在团队中,每个人的激情、智慧和奉献,才能成就团队的骄傲。我们感谢教官的启迪和引导,也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样的学习机会。

一天酷暑中的辛劳和汗水换来如此深刻的心灵震撼,我们每一个人都刻骨铭心。教官集合队伍的讲话还在耳边响起,今天的公平是对你的恩惠,不公平是对你的激励;你期望的成功,只能靠你今天的努力付出,对自己付出,对团队付出。

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拓展训练,对我而言是一个耳熟能详的词语。因为从事干部教育工作的缘故,平时注重从书籍 网络和电视等媒介中关注这方面的信息,也常常听领导 同事和培训班学员说起拓展训练的情景,所以我可以想象热火朝天 你追我赶的激烈竞争场面,但无法感受同甘共苦 不离不弃的团队精神。之前,虽有机会参与拓展训练,但因种种原因,...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为期一周的拓展训练结束了,通过参加这次拓展训练,使我感悟很多。拓展训练以简单的游戏,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让我找回了工作中被时间磨蚀掉却非常珍贵的东西 意志 激情与活力。这使我更深刻地意识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很坚强的,每个人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潜在的能力未曾发挥出来,只要有信心 有勇气去面对,...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1 团队成员间要有主动沟通的意识,而且要注意沟通渠道的沟通方法。2 信息与资源共享,利用资源的合理配置来提高任务完成的速度和效率以及成效。3 队员之间要加强合作的重要性,合理处理竞争关系,实现良性循环。4 领导在团队中的角色很重要,不同的领导风格对于团队完成任务的影响起着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鹏鹄体验拓展训练心得体会第10篇。周末参加的广州鹏鹄体验拓展训练,给我留下了一些课题,我想我要好好的总结下,对自己来说是一次磨练,成长,受益匪浅。回头看看这一天是短暂的也是漫长的。好像无法用文字去叙说每一段经历,但是我要记下来,记下每一个感动,每一个努力,每一个瞬间。这天会一直刻在脑海里,永难忘记,...

团队拓展培训心得体会

上周星期四 一天时间 我参加了由红云集团举办的团队拓展培训 智慧与体能的培训 听到过的你会忘记,看到过的你会渐渐淡忘,只有亲身体验过的才会铭记在心。每个培训项目都是经过精心策划而来,都是针对不同的培训目的而实施的。每个看似游戏的背后也隐含着极大的教育意义。早上首先进行的是一个小时的 军训 站姿训练 ...

公司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公司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9月3日,秋高气爽,公司组织我们到银川兰一山庄进行了一天的体验式训练。这次拓展训练的目的就是要激发我们的潜能以及优秀团队的建设。在这之前我到过兰一山庄一次,那是几年前,也是公司还没有成立之前,那时候也只是有两家店的员工组成的一个小团队,当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我们一起哭过,笑过,...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做最好的自己

2011年4月23 24日,我参加了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短短2天,我们的团队经历了失败的苦恼,也感受了胜利的喜悦。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汗水 泪水 痛苦与欢笑交织在一起,在无数次跌倒与反省中,每个队员都深深体会到团队力量的魔力。这次训练,也让我深深理解,要想成功首先要将自己融入团队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必...

团结就是力量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团结就是力量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去拓展训练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了,心里既期待又忐忑的感觉也一天天与日俱增。期待因为终于可以去参加传说中的拓展训练了,忐忑因为充满了挑战性。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出发了,开始了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到达训练基地之后,教练要求大家换上统一的迷彩服,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热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