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6读后感

发布 2019-07-30 02:50:37 阅读 3312

《远古生物大灭绝》读后感。

今天晚上,我看了《远古生物大灭绝》。这个内容讲的是几亿年前的大灾难。当时,地球的海洋正是一片生意盎然。

可是它们不知道一场灾难正一步步逼近。海洋里的动物完全没感到任何异样,在快乐的游着!只听一声巨响,一股岩浆流喷涌而出。

大量的岩浆不但没有被冷却,竟然把海水给煮沸了。海水温度急剧上升,使大量鱼类死亡,漂浮在海面上。海水幸免的生物不是因为没有足够的食物死亡就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养分死亡。

经过150万年后,一切终于恢复了正常。可是灾难把目标转移到了陆地,火山喷发了。这可不是一般的火山喷发,其威力相当于几千颗核弹同时**,带来了无尽的黑暗,使在地球上称霸一亿五千年的恐龙家族灭绝了。

但庆幸的是正因为它的灭绝,才使得人类元祖的哺乳动物有了发展的机会。

看完这个我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有位科学家说过,没有任何事物能永远存在!从古至今经历了很多次灾难,现在人类却有可能让灾难的再次发生。

人类破坏地球,比那次灾难还要严重,虽然没有造成物种大灭绝。但是,如果人类继续这样执迷不悟,我相信,下一次也不远了!从现在起,我们要保护地球,如果我们每人每天少扔一个垃圾,每天让父母少开一次车,还有就是保护动物。

世界万物都是相生相克的。地球就像一个大家庭,保护地球,我们才能健康快乐的生活!

文章读后感 三

关于中国现代文学的开端 兼及 近代文学 问题 本文主要论述了中国现代文学的上限问题,认为现代文学始于20世纪初。第一部分讲了划分现代文学起始时间的四个依据。第二部分考察了新文学 尤其是前20年的新文学 的本质特征,作者概括为三点。第三部分讲了20世纪初到文学革命前的文学与新文学之间有三点相通之处,它...

读后感礼物读后感

3s礼物 读后感。高二政治王立霞。对于人而言,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是弥足珍贵的,比如灿烂明媚的阳光 清新隽永的空气 乐观向上的心态 也许你可以轻易获得阳光和空气,但拥有乐观的人生态度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人生最简单的幸福就是恪守人性中最本质的正面的价值观,也许你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童年如画,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童年如歌,跳动着欢快的音符 童年如海,翻动着我们快乐的回忆。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童年,有着幸福的过往。可是,不久前我读了 童年 这一本书。它让我产生了一个愿望,那就是我要长大。童年 是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以自身经历为原型创作的,它真实描绘了 社会生活,展示了...

名著读后感

篇一 悲惨世界 读后感。读了 悲惨世界 掩书沉思,这本书把世界中人性的种种改变尽收眼底,让我不禁感叹人性的微妙。当出狱后的冉阿让背负着囚犯的身份,饱受嫌弃与鄙视时,善良的主教伸出了援助之手。但是冉阿让偷他的银器具,主教不仅没有怪罪冉阿让,反而将一对银制烛台送给了他并嘱咐道 答应我一定要把这些钱用到好...

名著读后感

西游记 读后感。中华上下五千年,是一个泱泱大国,它不仅仅有着5000年的历史,也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中国的历史,是不能不了解的,就犹如作为一个中国人,中国四大名著是不能不读的。众所周知,中国四大名著包括 西游记 红楼梦 三国演义 和 水浒传 其中以 红楼梦 是我的最爱。西游记 取材于民间流...

《兄弟》读后感

刚刚看了一片名为 什么是兄弟 的文章,给我的感觉很实在,虽然里面有的地方用词有点粗俗,但是它能激起我心底那些美好回忆的浪花。兄弟是什么,每个人在心底肯定都有自己的想法,兄弟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无论怎样大家对 兄弟是什么 肯定都有一些一致的观点。兄弟是什么 兄弟是与自己志气相投的人,你们能够互相理解,...

《童年》读后感

童年 读后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 欢乐的笑声,开心的游戏,纯洁的友谊,父母的关爱 而高尔基的童年却与我们的截然相反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阿廖沙在三岁时就是去了父亲,由母亲和外祖母带到了外祖父家,在那里,外祖父的残暴,舅舅们的无情,继父的恶毒 都对阿廖沙的心灵带来了严重的伤害,最终在阿廖沙十一岁那年,母...

《匆匆》读后感

匆匆 读后感。读了 匆匆 这篇文章,我知道了时间如此宝贵,他会在我们不经意之间悄悄溜走。匆匆 这篇文章叙述了时间的一点一滴的消失在时间的河里,一去不复返。告诉了我们时间如金,要珍惜时间,不要虚度光阴。看现在的我,在周末,早上一觉醒来,钟表叔叔已从一圈跑到八圈了。时间从钟表上划去 在周末,正在写作业的...